close
唸ㄌ16年ㄉ書 沒參加過開學典禮
這可是我珍貴ㄉ第一次ㄋ~~~
我們自己摸索撘電車到這什ㄇ厚生年金會館
還想說偷偷跟蹤穿著西裝比挺疑似ㄝ是要去參加典禮ㄉ學生
想不到學校那ㄇ大  有很多學科  學生超多

首先是傳說中ㄉ河合先生致詞
其實我ㄝ是有聽沒有懂 只知道個大概
聽起他像是在說
從以前吃ㄉ一些水果蔬菜都是自己種ㄉ
然後現在有很多什ㄇ蔬菜工廠很便利ㄉ什ㄇ鬼
來闡述時代ㄉ變遷及進步
然後什ㄇ印度ㄉIT產業很進步
很多人要去那邊工作
但是透過網路 雖然是在國外就像是在國內之類ㄉ什ㄇ鬼
意思就是說世界各國一家親吧~~
然後他們開辦ㄉ專門學校都是可以跟ㄉ上時代ㄉ
歡迎我們就對ㄌ吧~~~
還蠻ㄍㄠˇ ㄨㄟˋ ㄉ

接下來就是各個專門學校ㄉ介紹 表演(短片)
還蠻多ㄉㄋㄟ
有外國語   日語 飯店管理 婚紗禮服造形設計 花藝設計  電腦 設計 運動健康(舞蹈)...
尤其是那ㄍ舞蹈表演~真ㄉ好看到傻眼啦!!!

最後更傻眼ㄉ是 還有唱校歌
LIVE BAND現場演奏 舞蹈科ㄉㄝ來ㄍㄚ一小腳
真ㄉ是炫
我有錄影下來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ㄇ上傳
想要看ㄉ再跟我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