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寫網誌ㄌ啦~~
可能是因為覺ㄉ留學ㄉ生活並沒有什ㄇ太大ㄉ改變吧~~
每天就是
心不甘情不願ㄉ起床 不一定吃ㄉ到早餐
搖搖擺擺ㄉ走去坐地鐵 不一定有位子

莫名其妙到學校上課 不一定很專心
好不容易放學回到家
去食堂吃晚餐 不一定能入口

就是這樣~繰り返す...繰り返す.......繰り返す
所以也好像沒有ㄌ寫網誌ㄉ心情
就算去逛街去玩ㄝ都是幾ㄍ地方幾ㄍ活動在
繰り返す...繰り返す.......繰り返す
但是就在我學習快結束ㄉ時候
終於...有ㄌ突破ㄌ!!!
雖然這件事情  在台灣ㄉ時候是常常做ㄉ!

但是!
留学生として
這件事情~不是一般ㄉ奢侈
我們ㄝ是託即將要衣錦還鄉ㄉ還鄉ㄉ林ㄚ龍ㄉ福
(所謂ㄉ衣錦還鄉  只是指行李很多而已!)
才有這般ㄉ享受!!
ㄛˋ能喝這ㄇ一ㄍ看似高級(說實在ㄉ真ㄉ高貴不貴唷~爽!!!)
又享受ㄉ米蟲級下午茶我真ㄉ感到非常ㄉ幸福 ^ ^

▼傳說中ㄉ喝喝塾林董

  

▼運氣好ㄉ受邀者

其實~我們真ㄉ算是很幸福ㄉ留學生ㄌ~
我真ㄉ要感謝我親愛ㄉ爸爸親愛ㄉ家人們!
雖然短短ㄉ時間~好像沒有學ㄉ很好!
但是我很盡力ㄌ!!
所以!接下來ㄉ暑假~我會盡量ㄉ好好享受留學生活ㄉ!
請放心!!我不會讓台灣人丟臉ㄉ!!

▼氣氛超好ㄌ啊~

 

各位舊雨新知~
不知道看到這幾張照片
您們ㄉ腦子裡會不會浮現~
藍小巫終於不再是放居酒屋ㄉ照片ㄌ~~
這種場景~這種擺飾~這種笑容~
比較像在台灣長看到ㄉ藍小巫吧~~
CCC~~

▼下午茶ㄉ糕點

 
 
 
 
 
 
最後~當然要感謝一下
此篇全新風貌網誌ㄉ贊助商--林阿龍大德!
謝謝你啦~~期待再相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