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1年度台籍在美恁老師返台造醮儀式
已經擴大舉辦至南台灣了! 
花火1 感謝信眾們熱情參與,活動在23小時內圓滿結束!
為了因應大家的老化現象(很抱歉,已經不是初老兩個字可以解決的...)
我想還是對此次的活動做個記錄 
以免下次大家再會時又想不起上次做了什麼 原來.png  

✩總著急人:蔡嚇嚇
✩最大協力廠商:大塊肉
✩紀念對象:歪哥人恁老師

8/04 21:18
首批抵達活動地點的信眾有阿寄、許主任、敝人在下藍小巫
抵達後在歪哥人硬要帶領我們前往深夜的烏山頭水庫看螢火蟲吃鹹酥雞
台南快閃2
請各位諒解我無法詳述深夜的烏山頭水庫,因為我真的害怕相關單位關切...
經典對白
歪哥人:你們看!螢火蟲耶!
大塊肉:其...其實...我家旁邊也有耶...

經典畫面
誠如大家所見,歪哥人硬要摟著透明朋友...

這張也是此次活動唯一成員不齊全的合照
sorry啦~下一次大家一定要一起照一張合照!

12點前吃完鹹酥雞離開烏山頭前往埔聖街豪華透天民宿
盥洗哈啦之後3點熄燈就寢

  翌       日  
8/05 約莫05:50
菜嚇嚇接獲線報,簡哥賢伉儷即將抵達
嚇到1.gif  真是令人錯愕的消息!!還不到6點!簡哥真的好拼呀!
在昏昏沉沉下,我聽到的經典對白
歪哥人:大家把位置挪一挪,等一下給小簡他們繼續睡
就在阿寄、主任、我在呼呼大睡的同時
一路上盡心盡力的總著急人嚇嚇相當盡責的帶領簡哥、艾維、歪哥人前往品嚐限時美食→夢幻肉粿

8/05 08:15
貪睡的我們終於起床,大約9點動身前往永樂市場

台南快閃3   
真是不好意思啦~這是小的我指定想吃的碗粿
此次行程都是跟著食尚玩家的屁股後面吃吃喝喝~

台南快閃4   
色澤漂亮的碗粿淋上新鮮蒜頭汁和辣醬
唉唷喂呀!好好吃呀!
台南快閃5   
魚羹就有點偏甜了~台北俗的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經典對白
小簡:這個蒜汁真的好鮮喔!真想整碗把它包回去!
小巫:要不然就包一包當做新鮮現打果汁喝~
不知道是誰:對啊!補精力ㄟ!

台南快閃6
嚇嚇推薦的刈包,就在富盛號的對面,一份兩顆好好吃呀! 
據說這一顆刈包就塞滿簡哥胃戴裡所剩不多的位置

永樂市場吃完,嚇嚇又買了小西腳青草茶給我們喝

8/05  10:45
吃那麼多總是要找個地方散散步消化一下
我們就來到的鼎鼎大名的鹿耳門天后宮
台南快閃7  
一群嘴x的人聚在一起肯定吐不出象牙呀~
在此神聖之地出言不遜,眾神呀~請原諒呀~
經典名言
➀歪哥人的體重成多頭格局、想停利出場也找不到點
➁歪哥人讓風無法對流

8/05  約莫11:30
來到一家新開的三七咖啡喝了芒果是芒果冰是冰的芒果爽
短暫休息一下,等待此行的重頭戲午餐時間

8/05  12:40
準時抵達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夢幻牛肉鍋店三大牛肉火鍋
此時又有信眾加入:輝哥、老王賢伉儷
台南快閃8  
台南快閃9  
香噴噴的火鍋味,雖然胃袋根本沒空過,但是聞到味道肚子又餓了~

台南快閃10  
現切新鮮溫體牛肉,鮮美甘甜!一盤250!
台南快閃11  
不管餓不餓都把料全部倒進去
就這樣空了就倒、倒了就吃、吃了就空的輪迴下~輪迴了大概有4次吧~拼命吃.gif  
台南快閃12  
大塊肉示範涮牛肉~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台南快閃13
到的我碗裡,在到我嘴裡的牛肉~甘甜美麗呀~ 開動囉.GIF  
台南快閃14  
另一道招牌「黑黑的飯」,牛肉的肉燥飯!也好吃唷!
經典場面&對白
正當輝哥想要把美味的火鍋料火鍋湯往自己碗裡舀時
說時遲那時快,一不小心湯杓裡的熱湯竟然往自己手上倒
輝哥:啊!好燙!
小巫:牛肉涮不夠,還想涮自己的手喔~
(我怎麼這麼壞心呀!!!ㄚ彌陀佛!)

約莫一個半小時,大家酒足飯飽,11個人吃結帳金額NT$2650
天呀~好吃又便宜!難怪天天客滿,不訂位吃不到!

之後,由於豔陽高照不適外出旅遊
全員返回埔聖街豪華透天民宿欣賞黑暗騎士
歪哥人躺在地板上小憩
阿寄跟我回房補眠
所以我不知道這個階段有啥經典對白及場面...

約莫4點多再度出發,前往新化老街晃晃~

台南快閃15
老街上的古蹟街役場,現在變成餐廳

我們就到隔壁的楊逵文學紀念館參觀~
之後在到老街上散散步
台南快閃16   
果真是老街~還留著以前的廣告~招牌也好復古哩~
呼啦樂園~有誰去過呀?好有趣的感覺喔!
台南快閃17  
雖然不長,但街道旁的巴洛克舊建築可是新化老街的精髓及象徵!
在老街裡,我們還吃了一家老店愛玉挫冰,可惜忘了留影~

8/05  17:41
我們這群人眼裡的精髓好像只有食物...所以就來到新化太子廟前有名的中藥鹹酥雞
台南快閃18  
嚇到了!人也太多了吧!
台南快閃19  
聽說鹹酥雞跟炸雞腿都很好吃
等了大約30分鐘,我們的鹹酥雞&花枝終於入手囉~
我們就再散步回街役場旁的廣場席地而坐大啖鹹酥雞
是的!此次來台南要吃鹹酥雞都要席地而坐並且脫鞋!

之後開回市區,晚餐來個阿龍意麵,我跟主任就搭8點半的高鐵回台北
簡哥再度以神之姿奔馳回台北
輝哥&阿寄回高雄
據說當天只睡2個半小時的嚇嚇晚上9點就昏迷
至於歪哥人...不重要~

以上。我盡量忠於事實記錄,若有出入,就請四捨五入。

anyway~1383631367.jpg  感謝大家!
尤其是勞心勞力的嚇嚇跟大塊肉&拼了老命當天來回的簡哥跟艾維~
吃的很開心~玩得很開心~
那麼
造醮活動我們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