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區17
今天導遊帶著我們來到彼得兔的故鄉-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英國湖區國家公園
咦.gif 這可是個高級區呀!
湖區5  
反正只要是有水的地方,不能免俗的就是要來搭一下遊船

湖區4  
棧橋邊的鴨雁牲畜完全不怕生
喜歡接近家禽類的人客們如果您攜帶有五穀雜糧類
拼命吃.gif  牠們可是樂得很呢~
  
湖區3
船漸漸駛離碼頭

湖區6
湖岸的山腰上看似豪宅的美麗建築櫛比鱗次
湖邊又趴著一堆私人小船
您說這邊是不是非富即貴的高級地帶呀!嚇到1.gif    

湖區1
湖中間都是水~所以大家自然而然把目光移到岸邊那些看起來就像是豪宅的漂亮建築!

湖區8

湖區2  
我們做人不要貪心,一棟就好~真的只要一棟人生夫復何求呀~1583352968.jpg  
湖區7  
哇~尤其這戶人家真是羨煞我們這些觀光客呀~
門前有大草地有大樹還有大湖!相信家裡應該也有很多大鈔~壞蛋.jpg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如夢似幻的豪宅後,體認到現實人生的殘酷
有些遊客,開始有脫序行為發生...
湖區14  
1753466745.jpg  李培對大德~我真的想吐呀!  

現在沒有湖區豪宅沒關係~有幸可以來見識一番也是相當幸福的!
開心.jpg  還是要開心的大笑追求未來!
湖區15  
心心.gif 心心紅.gif  這張是本次旅途中我最愛的照片了!

結束遊船,午餐後,自由活動的時間大家在湖區悠閒的散散步
不愧是非富即貴的地方!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地真是享受ㄋㄟ~
湖區9  

我選擇走進湖區邊的小道上看看他們的建築物
湖區16

最後在有限的自由活動時間裡,從事我最愛的活動!
咖啡  咖啡館裡拎嘎逼~
湖區11    

說真的~COSTA真是不錯~咖啡好大一杯又熱呼呼!
湖區13  
還在冒煙的咖啡~

能在世界各地不同地方好好喝杯咖啡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雖然還是有集合時間的壓力,不過還是很滿足
湖區12  

想想湖區豪宅的美夢~
湖區10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是呀~人生好像又有希望~

arrow
arrow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