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起床,實在不知道要去哪~
就決定去台中走走啦
逢甲夜市也是晚上的事
所以下午總是要找個地方打發一下時間
就無意中來到這裡啦~
銀河鐵道4.jpg  
 因為許主任腦子裡浮現銀河鐵道四個字
我們就被iphone帶到這啦~
銀河鐵道1.jpg   
看起來視野的確不錯! 
銀河鐵道6.jpg   
服務生不給我們坐靠窗的位子
他說有人訂位...我想是恁老師來訂位吧~ 
銀河鐵道2.jpg   
坐不成靠窗位子,服務生建議我們坐外面
訂位的恁老師ㄌㄟ!!我不想被熱死...1753466745.jpg  
銀河鐵道7.jpg   
看到高鐵遠遠的像毛毛蟲ㄙㄡˊ過來的時候
我就趕快跑去外面standby啦~
這張是從外面拍的~
銀河鐵道5.jpg   
不過許主任和我都覺得好像從餐廳裡面拍出去
視野比較廣比較好看~

今天完全沒有拍我們點了什麼~ 
各位觀眾知道我的意思吧~
我點一壺蜂蜜綠茶140台票,就算是繳場地費&清潔費囉~
聽說到了晚上的夜景會相當有fu~下次再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