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託藍村長的福發現了一個驚世好東西啦
尤其在這冷颼颼的冬天裡
雖然想成為真正的貴婦還是遙不可及
but~想要擁有貴婦一般的滑嫩雙手絕對不是問題啦

就是不到新台幣70銀兩的這罐
寶嘉利得護手1  
寶嘉利得凡士林

本來藍村長只是買來擦刺青傷口的
而我是在情急之下找不到護手霜可以用
所以想說濫竽充數拿來擦擦看
結果!!!原來我以前用的才不一定是好芋頭ㄌㄟ!!!
以前總是花不少錢購買知名品牌護手霜
例如~龜薄脆啦~嘔輸擔啦~
想不到這一罐原價NT$69的就整個大贏! 
難怪醫院護士都一直說凡士林是好東西!

寶嘉利得護手2  
她有兩種包裝
一種是粉紅色一種是粉藍色
因為敝人在下我偏愛玫瑰口味
所以目前手頭上只有粉紅色的
藍色的應該是原味吧~
寶嘉利得護手3  
打開瓶蓋就聞得到淡淡的玫瑰香味往鼻子撲過來~心情特別好~ 
其實她並沒有特別寫是護手霜
所以應該是哪裡乾乾就可以擦哪裡的~ 
寶嘉利得護手4
哇~我的食指大特寫!
她很像面速利達母一樣霜狀的
雖然剛開始挖出來的時候好像感覺很ㄍㄡˊ,有點黏膩跟厚重
但是擦上去沒多久就很快被吸收了~一點都不會油油的!
我才擦幾天就覺得手變嫩嫩的~之前因為太乾所以指甲旁邊的痛痛小脫皮都好了~
這個東西真的太讚啦!又俗又好用!藍小巫大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