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主義→後現代主義→????  ㄚ之後是怎樣?

為什要這ㄇ形式的把人家的心裡想要表達的事物做這樣的區分ㄋ?

還取ㄌ這ㄇ多這ㄇ專業這ㄇ學術ㄉ名字

好像  圖書館每一本書都有他應該被放ㄉ地方  放錯ㄌ…別人就找不到ㄌ

每一台公車  都有他應該跑ㄉ路線…若是紅32跑到北港去…應該會有人遭殃

書是人放ㄉ  公車是人開ㄉ  但是那ㄍ人不一定是他們ㄉ主人

 

ㄚ卡每天在他有限的時間裡努力創作的時候

會知道人們把它當作是現代主義文學ㄉ鼻祖嗎?

如果他知道他會有任何的回應嗎?

會開心嗎?會驕傲嗎?會感到榮幸嗎?

還是根本就無所謂聽說他好像不覺ㄉ寫作是要拿來發表ㄉ

 

 

我把他們當作有趣ㄉ故事來看

事實上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有趣而且合我胃口ㄉ故事

我覺ㄉ我多ㄌ一ㄍ朋友 

一ㄍ很少聯絡但是卻是很容易懂ㄉ朋友

這種朋友很難得  尤其是跟我這種難相處的人

 

我儘量不去想  他這樣寫  其實是要告訴我他最近的生活是這樣

我儘量把他告訴我ㄉ故事當作是真ㄉ很有趣  很好玩 

雖然一看就是知道他進來有些煩惱 有些疑問 有些恐懼有些抱怨 有些問題

但是我儘量佯裝我根本無法發現這些小細節

因為如果我明確的告訴他  你說ㄉ我都懂~我明白ㄌ

就等於承認~其實那部分我跟你是一樣ㄉ

他一點都不知道或許他根本就不在意  有沒有人懂

而我假裝不懂  卻慶幸有這ㄇ一ㄍ人ㄉ存在 

好像有同伴(→過分)

 

 

如果我說我們交ㄍ朋友吧~

他會點頭說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