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の夏というと、花火大会を思い浮かべるよね!
 
是呀~日本人夏天閒閒就愛放煙火~
只有在這ㄍ時候
才能看到嚴謹ㄉ日本人有著東南亞人ㄉ行為
為什ㄇ這樣說ㄋㄟ?
因為ㄚ~今天參加岡崎ㄉ花火大會ㄉ時候有點被嚇到
人實在多到一ㄍ不行
大家都隨便坐在地上 
吃ㄉ吃喝ㄉ喝醉ㄉ醉
有ㄉ更誇張啦!棉被枕頭毯子都帶來啦!!
真ㄉ很享受ㄋㄟ~
這種隨便坐在地上 我覺ㄉ只有東南亞看ㄉ到
雖然去歐洲ㄉ時候 ㄝ是看到很多歐洲人隨性ㄉ坐在地上吃吃喝喝
不過日本人ㄉ那ㄉㄍ氣還不及於歐洲人
我覺ㄉ比較接近東南亞人!
 
↓真ㄉ很多人 河ㄉ兩岸擠滿人 對岸還是預約席ㄌㄟ!!
這ㄍ場地 讓我想起ㄌ小丸子ㄝ是跟她ㄚ公去河邊看煙火
河上面ㄝ有這種船
 
↓說實在ㄉ  我真ㄉ很怕這ㄍ船不慎燒起來ㄋㄟ!
 
↓我真ㄉ覺ㄉ 我把花火大會拍ㄉ很像火事現場...火事が起こりそうだったね!
 
↓剛開始ㄉ時候 我們好不容易坐到位子  但是視線不太良  都是看到有點害羞ㄉ煙火ㄋㄟ!
 
↓後來我們ㄉチャン大 嬸  帶領我們往橋上移動  我才拍到完整ㄉ煙火ㄋㄟ!
 
上一次~我去ㄌ名古屋港ㄉ花火大會
那次是3600發
這一次ㄉ岡崎 可是大手筆在辦ㄋㄟ!
總共有20000發~這ㄍ數字可是不得了ㄋㄟ!
應該算是今年愛知縣規模最大ㄉ花火大會吧!
那一次ㄉ名古屋港花火雖然美~但是由於數量有限ㄉ關係
放ㄉ超沒氣勢~都覺ㄉ冷掉ㄌㄉ感覺
ㄚ這一次ㄉ岡崎  就讓我覺ㄉ  有"田僑仔放鞭炮"ㄉ感覺! 爽啦!
這一張照片是  砰來砰去亂砰一通ㄉ時候照ㄉ
那時候覺ㄉ~~哇~~~超爽ㄉ啦~~
可是回家一看照片 怎ㄇ有鹽水蜂炮ㄉ感覺ㄋㄟ~~怪~~~
 
↓我個人是最偏愛這種像瀑布一樣ㄉ煙火  俗稱"火樹銀花"-->其實是我自己取ㄉ名字~~
 
名古屋ㄉ夏天熱ㄉ要命
但至少可以參加花火大會 讓我感到欣慰
說實在ㄉ 日本人還蠻守規矩ㄉ  垃圾ㄝ不像台灣人那ㄇ多
這次ㄉ花火大會有很多警察維持秩序
其實動線ㄝ規劃ㄉ還不錯
警察ㄉ數量 那我想到331槍擊案後 國民黨輸ㄌ之後 那一陣子
ㄝ出動很多警察
唉~~人家警察是維持花火大會ㄉ秩序
咱ㄉ警察是在制暴動啦!!
妙ㄚ~~台灣妙妙妙啦!!
 
PS~很抱歉把煙火拍ㄉ像火災
因為相機新入手 還不太會調
聽說台灣國慶日ㄝ有煙火~
請各位舊雨新知到時再闔家觀賞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