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董要回鄉ㄌ~
我們ㄝ很厚臉皮ㄉ上課只上到12點就走人
理由是"G クラスの林さんは帰国するから"
 
↑要回鄉ㄉ林董神情特別ㄉ愉悅~~上課眼睛都不一定會張這ㄇ大!
 
↓這一張推著大大ㄉ行李~真ㄉ有衣錦還鄉ㄉ感覺!
    但是要是知道裡面裝著是什ㄇ東西ㄉ話....
    因該...只有想揍人ㄉ感覺吧~~裡面幾乎都是お土産啦~~
看到飛機場...就真ㄉ有離別ㄉ感覺~
以前都不覺得機場有離別ㄉ感覺
覺ㄉ機場...就是要去玩樂ㄉ時候ㄉ一ㄍ關卡
所以許多用機場來代表離別ㄉ歌曲啦~畫面啦~
對我來說都不是很有感覺
來日本唸書...才四ㄍ月又幾天
中部國際空港我就來ㄌ好多次ㄌ~
家の庭みたいなぁ~
所以對於現在ㄉ我來說
機場...真ㄉ就是帶著有點感傷ㄉBYE BYE場所
這種感覺...其實...我不太喜歡~ㄝ不太想感受~
2006年3月31日剛踏上名古屋ㄉ時候
看到一ㄍ頂著捲髮爆炸米粉炒ㄉ傢伙
那時候都沒想到四ㄍ月後ㄉ幾天~
我要送他回到初次見面ㄉ機場
跟他說BYE BYE保重外加一ㄍ擁抱
唉~~人生~真ㄉ很奇妙!!
林董!你回去好好ㄉ拼吧~(拼什ㄇ...不要寫ㄉ太清楚!)
你就不要擔心瑪莉亞ㄌ~你不在ㄉ日子我會幫你顧好她ㄉ!
我ㄝ會注意他ㄉ業績ㄉ!
要是她敢不從!我就毒打她!
不給她吃ㄉ!-->這夠狠吧!!!
↑真ㄉ要進去坐飛機ㄌㄋㄟ~~過不久~就換我做飛機啦~~
                          
 
什ㄇ時候~還可以一起再拍三ㄍ人一起玩ㄉ照片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