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今天一起跟恐女士去接機  有一ㄍ月沒有看到他們ㄌ~但是心裡ㄝ沒什ㄇ緊張或是期待ㄉ感覺 真是奇怪
 
終於等到他們啦~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打打招呼
第二件事情可就重要囉~~就是收團費
這可是非常重要ㄉ  人要在江湖裡行走  沒有錢怎ㄇ走???
 
所以趁這ㄍ機會 我先告訴一下各位親朋好友
若是您有這個意思來名古屋玩順便探望我ㄉ話
費用要點如下: 請詳細閱讀  確實了解之後再下標!
 
1.來回機票 當然是自理
2.住宿   若妳是母ㄉ可以住我房間 (三天兩夜)  若你是公ㄉ 請自裡
3.觀光   交通費自理  當然導遊ㄉ部分也請負擔  
             要不然可能導遊只會帶往返某ㄍ區間(導遊ㄉ通學月票區間)
             門票費自理  導遊ㄉ當然ㄝ是你付
             要不然導遊只會冷冷ㄉ說  "阿你自己進去 我先走"
4.餐食   還是自理  導遊ㄝ是要吃飯ㄉ當然還是你付錢
             要不然導遊哪有力氣帶你去玩
             當然想吃什ㄇ儘量導遊說 導遊儘量安排
             導遊儘量以當地ㄉ名物風味餐為主
             但是 要是要吃高級料理ㄉ話 導遊是嘿有一點傷腦筋啦~
             因為導遊在名古屋ㄝ只是ㄍ窮學生
5.小費   基本上這ㄍ是不強求啦!就看你ㄉ誠意啦~
             若你覺ㄉ導遊服務不錯ㄉ話ㄝ可以買ㄍ小禮物送導遊
             當然~若你對導遊有任何抱怨 到時行程結束ㄉ時候
             我會給你一ㄍE MAIL信箱  您可以E過去
             有人理你才有鬼ㄌㄟ
6.接送機  若有需要接送機ㄉ話請事前告知
               交通費實報實銷 自理 還有也要付接送機人員ㄉ費用喔
               (交通工具有巴士跟電車)
 
好~回到正題~
回到名古屋
我們來到名古屋最熱鬧ㄉ地方"榮"SAKAE
這裡聽說有全日本最大ㄉ商店街  但是好不好逛 每ㄍ人都不一樣啦
我是覺ㄉ還OK
 
我們首先去名古屋電視塔
就像東京鐵塔一樣
來到名古屋好像一定要造訪一樣
其實這五天來我們登高望遠ㄌ好幾次
像名古屋塔  名古屋港展望室  名古屋城天守閣
之前我還有去東山動植物園ㄉ那一棟高高ㄉ建築物
光名古屋就有三ㄍ可以展望ㄉ像塔ㄉ建築物
全日本有二十幾ㄍㄉ樣子
 
所以
我在想其實搞不好人類根本不是從猴子演變而來ㄉ
可能是像猴子一樣但是其實最古早是有翅膀ㄉ
然後慢慢ㄉ翅膀退化 -->變成猴子樣  -->變成人
要不然 人怎ㄇ會有那ㄇ強烈想飛ㄉ慾望  想爬很高ㄉ慾望
 
這可是我ㄉ重要發現ㄋ~~~
 
 
 
 
接著  這ㄝ是名古屋蠻有名ㄉ一ㄍ購物廣場叫"OASIS 21"
其實感覺還蠻不錯ㄉ  就像在喧囂ㄉ城市裡有一ㄍ綠洲一樣
整ㄍ造型像宇宙船一樣  屋頂是一整片水池水會流動 就像綠洲
可以在上面散步  還可以看到整ㄍ名古屋電視塔
下面有一些賣店跟餐廳
旁邊就是NHK大樓
地下就是地下鐵跟整ㄍ地下街商圈
平地ㄉ部分有一大片草皮  像一ㄍ大公園  很多人都會躺在上面曬太陽
雖然來到這裡之後我覺ㄉ台灣人ㄉ天賦強過日本人
但是建設ㄉ這部分 我們真ㄉ輸人家很多 慘敗
 
 
 
如果你不想參加藍導遊ㄉ名古屋之旅
但是你要是來到名古屋
還是來這邊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