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啦~
我想這也應該是最操ㄉ一天
其實我ㄝ真ㄉ不知道今天會走那ㄇ多路
CCC~藍導遊真是愛整客人ㄚ~~
 
第一站 就是 "德川園"
其實我對歷史ㄝ不是這麼了解
但是經過這幾天ㄉ觀光
好像有一點點ㄉ概念
名古屋這ㄍ地方
以前好像叫做尾張地區ㄉ樣子
這邊好像就是德川家康  德川家族ㄉ地盤ㄉ樣子
所以有很多古蹟都是跟MR.德川有關係ㄉ
這ㄍ德川園 就是德川ㄉ庭園吧
其實並不大 是沒有什ㄇ看頭啦
因為客人一直抱怨說 這人造ㄉ庭園有什ㄇ好看ㄉ!
但是我很羨慕德川有自己ㄉ庭園啊~~
像我就沒有
而且庭園要不是人造ㄉ 難道是鬼造ㄉ喔!!!!!
真ㄉ是很沒深度ㄉ台灣客ㄋㄟ!
這ㄍ庭園裡最主要ㄉ建築物 就是那一棟不知道叫什ㄇ仙樓ㄉ
他其實是ㄍ景觀餐廳
在裡面用餐就可以俯瞰整ㄍ庭園
應該蠻美ㄉ~好好喔~~
其實我更羨慕那附近ㄉ公寓住戶
因為他們隨時都可以看到庭園ㄉ美景
不用花門票 想看就看~
 
 
 
參觀完庭園之後
其實藍導遊發給客人ㄉ行程上面寫ㄉ下一站是名古屋城
本來是要坐電車去ㄉ啦~
但是藍導遊就假棒
看ㄌ日本人寫ㄉ旅遊書
說這中間可以走一些街道
可以途經一些古時候有名人ㄉ宅邸
想說這可是給客人很大ㄉ沙必酥
想不到~~竟然遭到客人ㄉ抱怨~
唉~這次台灣來ㄉ客人實在太沒深度ㄌ啦~~
 
不過說實在ㄉ  我們亂走亂走ㄉ
從德川園到名古屋這中間
好像叫做白壁區
感覺好像是他們ㄉ高級住宅區
街道都好整齊好幽淨
然後房子幾乎都是獨棟獨戶ㄉ別墅
各種造型ㄉ建築物都有
有傳統日式ㄉ美式ㄉ歐式ㄉ
裡面好像都是有錢人啦!!
都有庭院~真是羨慕啦!!!
裡面有一些有名人ㄉ家
像是豐田創始人ㄉ舊宅
還有一些我真ㄉ不知道他們是什ㄇ人ㄉ家
有ㄉ已經變成餐廳 要預約才能進去
還有一ㄍ什ㄇ一號女演員ㄉ家
現在也要門票才能進去
一堆啦~我就拼命拍照~客人就拼命抱怨
ㄏㄡˋㄝ不想想要是他們參加一般ㄉ旅行團
哪有這種好機會走在日本幽靜ㄉ街道
偷窺日本人ㄉ家!
 
這就是豐田創始人ㄉ家
有分洋館跟和館
是木造ㄉ房子
蠻大ㄉ  看起來蠻有歷史ㄉ
不用入館費
我還在豐田先生他家ㄉ舊廁所裡上廁所ㄋㄟ~~
真是很棒ㄉ體驗!
 
 
經過快兩ㄍ小時吧
我們終於來到名古屋城
途中還歷經迷路 問路 日本人幫忙看地圖
終於來到城門口啦~~
登上天守閣往下望
我眼前看到ㄉ地方
就跟德川家康當時看ㄉ是一模一樣ㄉㄋ~~
只是我不是大將軍~我只是一ㄍ花門票進來ㄉ台灣留學生~
呵呵~
  
 
感覺日本每ㄍ城都會放一ㄍ這種挖兩ㄍ洞ㄉ看板
為ㄌ不辜負挖洞人ㄉ苦心
我又照ㄌ一次啦~~
嘿嘿嘿~~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ㄇ~看起來好像侏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