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啦~~
今天主要都是在名古屋港玩
這裡最轟動ㄉ景點就是
*名古屋水族館
*南極觀測船
*名古屋港博物館  展望台
*義大利村
跟各位介紹一下
下面ㄉ圖片
那一艘紅色ㄉ船  就是相傳去過南極探測ㄉ探測船
當然現在已經沒用啦~~就等著我們花錢進去參觀而已
ㄚ那個怪怪ㄉ有漏洞ㄉ建築物 
就是傳說中ㄉ名古屋港大樓
那ㄍ也是要花錢才能進去ㄉ
三樓是博物館 七樓是展望台
ㄚ那ㄍ有圓頂一整片建築物就是水族館啦
說實在ㄉ 我在台灣沒有去過海生館或是水族館
所以一進去 其實我覺ㄉ蠻漂亮ㄉㄋㄟ
因為"水族箱都很大"  就是其實比較像是魚在看人啦~~
ㄚ他也有殺人鯨跟海豚ㄉ表演
而且是水面上水面下同步喔~~
欲知詳情~麻煩請報名藍導遊ㄉ名古屋行程囉~~
接著看一下 有一條橋 好像有藍色彩帶繞著他一樣
沒錯他就是一條橋 上面有人在走路
 
 
 
 
說到照相
我真ㄉ照超多ㄉ
客人一直抱怨我比較像觀光客
但是今天我雖然去ㄉ是水族館
但是我一張魚ㄉ照片都不想放
至於海豚表演  都是動態攝影
想看ㄉ人 麻煩就來報ㄍ名吧!訂金一人NT$5000
 
進到南極探測船
他就是重現當年那些英勇ㄉ探測員
在船艙裡面ㄉ生活
作成蠟像給我們看
還蠻有趣ㄉ
因為南極可能真ㄉ很遠吧
所以船裡面應有盡有
還有一些蠻北七ㄉ東西
有一張南極ㄉ駕照
上面寫"`僅限南極使用"
北爛......
忘ㄌ照下來 有點可惜
一進船裡面
就會先看到食堂跟廚房
說實在ㄉ 我看那菜色
好像比我們寮裡ㄉ那些阿媽煮ㄉ好吃ㄋㄟ
 
 
ㄚ下面這張就是我們登上名古屋港大樓ㄉ展望室拍ㄉ
視野還不錯啦
可以看到海 名古屋市區 熱田神宮 義大利村 水族館....一堆ㄉ
突然間我肚子痛痛 還在上面拉ㄍ屎ㄋ~~
 
 
接著就是義大利村啦~~
今天ㄚ~真ㄉ人超多ㄉ啦~~
而且因為是假日ㄉ關係 還要收日幣1000每人ㄉ入村費
但是飲食可以抵500乘坐設施可以抵500
所以啦~我們就去聖馬可點ㄌ杯咖啡喝
運氣不錯~還有聽到音樂演奏ㄋ~~
我們還去坐ㄌ聯強小偷划槳ㄉ鳳尾船~~
其實ㄚ~還真ㄉ蠻像在義大利ㄉ
應該是說蠻像在威尼斯ㄉ一角~
去過威尼斯ㄉ人因該都會覺ㄉ有點熟悉~~
唉~~真想再去一次ㄋ~~
 
 
 
就這樣我們玩ㄌ一整天
好開心呀~~
可能是因為是港區ㄉ關係吧
可以看到海
而且又有異國風味
就覺ㄉ整ㄍ心情都好ㄌ起來~~CCC~~
我要再去一大粒
還要買LV包包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