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唸書ㄉ
但是一點唸書ㄉ心情都沒有
所以就來寫寫好久沒寫ㄉ網誌囉
因為田村(D班ㄉ魔鬼導師)實在是太過分ㄌ
每天給我們一堆作業 還有考試
害我不能好好悠閒ㄉ寫網誌
對不起各位關心我留日生活動向ㄉ忠實讀者們
田村!!!你對ㄉ起這些台灣人嗎????
(對不起...我從小就討厭老師 不知不覺就罵ㄌ起來...)

這張照片是我前幾ㄍ週末拍ㄉ
從我ㄉ窗外看出去就是這樣
蠻特別ㄉ
因為住在台北幾十年  從來不曾有房間窗外看出去是樹ㄉ機會
讓我很想坐在地板上泡杯茶吃ㄍ甜點
才知道爲什ㄇ日本人蓋房子ㄉ時候
都會留一ㄍ木板走廊  打開門窗就可以看見庭院
然後下午ㄉ時候 可以坐在走廊上喝茶吃點心
夏天ㄉ時候還可以吃西瓜 不時還有風玲拎拎拎ㄉ聲音
哇~~好涼ㄚ~~
某種程度上 日本人也是會享受生活ㄉ喔~~
對ㄌ~那些吵著要來ㄉ人
記ㄉ來的時候  帶些高級好吃ㄉ餅乾蛋糕來
我們一起在赤池寮102室喝ㄍ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