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藍小巫有很多幾十年來ㄉ第一次喔~
第一次出國留學
第一次要一ㄍ人獨自在國外獨自努力打拼
第一次行李25.1kg那ㄇ重
第一次被升等商務艙~呵呵呵~
#商務艙# 第一次飛那ㄇ高還坐那ㄇ前面
第一次登機ㄉ時候跟別人走不同ㄉ門~呼呼~
其實本來還蠻開心ㄉ 但是起飛ㄉ時候 第一次覺ㄉ 怎ㄇ這ㄇ晃啊!
比較前面比較搖嗎?超....可...怕...ㄉ...啦....
第一次吃飛機餐還有前菜
但是我本來就不喜歡飛機上辦ㄉ伙食
再加上 從來沒有再去日本ㄉ路上遇到這ㄇ可怕ㄉ亂流(這ㄝ是第一次)
都快哭ㄌ~哪還吃ㄉ下ㄚ~~~

國泰航空 是香港人開ㄉ吧~我看到一ㄍ"超港味"ㄉ空姐啦!!!
那ㄍ髮型超像小時候看那ㄍ開心鬼系列電影裡面ㄉ"袁潔瑩"留ㄉ髮型

第一次降落在落成沒多久ㄉ"名古屋國際機場"
帶著緊張ㄉ心情出關 看到學校來迎接ㄉ人 一切都是未知數...
幸好新同學們以及同宿舍ㄉ前輩們都是好人~ㄝ比較沒那ㄇ緊張ㄌ
第一次要自己打理張羅所有生活上大大小小ㄉ事情
才覺ㄉ其實在自己家鄉還過ㄉ蠻好命ㄉ

以下就是剛搬進去空空ㄉ寢室
我會讓他們慢慢變ㄉ溫暖又舒適ㄉ
也期待您的熱心參與
稍晚我將公佈愛心捐款帳號
嘿嘿嘿~~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RISTINE
  • <div>看起來空間蠻足夠ㄉ....我到時候去就不用飯店錢了嘛...CC</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