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綠光森林  耍北七
==白目出品 觀眾有信心==


自從白目村建村以來
村長發現
有時候...不是一個地方好不好玩
而是跟你去那個地方的人好不好玩

首先,我要感謝小白姐夫
帶我們到那麼美的"綠光森林"
還帶著您那超高級相機
幫我們紀錄這一趟旅程ㄉ點點滴滴
我知道您用高級ㄉ相機想紀錄這一趟旅程沿途的美景
但是...接下來...
我要跟您說聲抱歉了~~
抱歉   這一次有關這次綠光森林的遊記網誌
我將不採用您拍的任何一張風景照...
很遺憾...您的高級相機... 
淪為我們這群北七 耍北七自娛娛人的殘酷工具
真的...我是由衷的對您又感謝又深表遺憾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遊記照片啦~~~
鏘鏘鏘鏘~~呼呼呼呼~~

強烈警告
以下有的照片 會動 請各位觀眾耐心等候
若是...觀賞的途中造成您噁心想吐
麻煩不要驚慌 請閉上眼睛稍作休息
節目結束後若恐懼ㄉ心還是無法平息
本製作單位 強烈建議您可以到行天宮找ㄚ婆們收驚
當然本製作單位ㄝ不負任何法律上及道義上的責任




選擇這一張照片作為開頭是因為
那一陣子...村長美麗的明眸長了針眼
所以完全沒有化妝就出ㄌ門
因此乾脆 ㄕㄨㄚˋ  ㄕㄨㄚˋ  去啦~~
不顧形象ㄉ~博取社會大眾ㄉ開心啦~~
ㄝ希望大家新ㄉ一年  能夠一直都開開心心啦~~


12/31聽說 ㄝ是村民小葛ㄉ生日
我們村子雖然沒什ㄇ福利
但是...既然知道是人家的生日
ㄝ是不能裝傻的
獻上綠光餐廳1個80元蛋糕 
叉子偽裝蠟燭  紅蘿蔔球假裝燭光
這是白目村民才能享有ㄉ"沒誠意生日蛋糕"
因為唱完歌...蛋糕還是要還給那個付錢ㄉ大爺吃  而不是壽星唷~
-->表演餘興節目為村民祝壽
雖然壽星不一定吃ㄉ到蛋糕
但是表演節目是一定可以欣賞到ㄉ
不過...好不好看是一回事啦~~哈哈哈...
只是...李威豪真ㄉ很不配合ㄟ...
都是因為你  節目才失敗啦!!

有時候~村民們也想照照大合照
但是...是真的不知道要怎ㄇ跟路人開口說"請幫我們照一下好嗎?"
村長ㄉ感受...不知道觀眾們是否可以了解~
PS.小太郎...請問你ㄉ手...在幹嘛??
->這一張就比較正常啦
有點像清純ㄉ大學生
所以有失白目村ㄉ風格
這也是要向社會大眾解釋
我們白目村  ㄝ是可以假裝神經正常ㄉ!!
->村長超愛這張ㄉ
這一張 真ㄉ~村長超愛
在這張照片之中 先別管人物美醜 光線構圖...
在村長眼裡看來這一張就是充滿著"白目.熱情.欠扁.可愛"的張力
白目精神瞬間爆發
真ㄉ~要是我們白目村有朝一日可以成日美術館ㄉ話
一定要以這張作為鎮館之寶
...觀眾們要是不懂村長眼中ㄉ
"白目.熱情.欠扁.可愛"張力
我建議您千萬不要感到自卑~因為這一種另類ㄉ藝術鑑賞能力
的確培養不易~

接下來~是有點屬於"
輔導級"ㄉ"啵啵時間"
若您目前處於用餐時間或是身邊有小孩的話
我們先跟您說聲抱歉
因為以下並不完全是賞心悅目ㄉ畫面
->姊姊啵姐夫
->姊姊啵妹妹
->小彥啵小葛
李威豪~雖然剛剛你在表演節目ㄉ時候表現ㄉ很不配合
但是這ㄍ小彥小葛啵啵表演
可真是多虧ㄌ你才表演順利成功完成~GOOD!

或許有人問~怎ㄇ不見村長ㄉ啵啵表演
當然囉~~這篇網誌可是村長親手寫ㄉ~
村長又不是北七~怎ㄇ會讓村長自己ㄉ啵啵照流傳在社會大眾面前
嘿嘿嘿~村長可是生性保守ㄋ~~
->村長來ㄍ不啵勝啵啵
呵呵呵~
->我只能透漏這是村長先生被村長啵ㄌ之後ㄉ臉...

ㄚˋ...李威豪...我知道你ㄝ想要有啵啵照
不過...記ㄉ要攜伴ㄚ!!要不然我怎ㄇ幫你做啵啵照啦!!
若你是無法抉擇要帶哪一號~
那ㄝ沒關係~村長是有耐心ㄉ~~
我可以幫你做啵啵第一集..啵啵第二集..以此類推
或是你要"撲倒影集"...那...ㄝ..OK...啦...

因為真ㄉ有感於李威豪ㄉ形單影隻
只好特別收錄"龜派氣功波"這ㄍ無聊ㄉ節目
來安慰ㄚ龜ㄉ寂寞心情
請各位觀眾稍微忍耐一下

接著再請欣賞一下村長特有ㄉ暴力美學...
因為李威豪演員一再要求增加曝光率
所以村長只好...放這些片段
若對社會大眾有造成不好ㄉ影響  請見諒~

接著~我們來到愗某某教堂前
其實什ㄇ教堂真ㄉ已經不重要ㄌ
因為接下來可是這次影片欣賞ㄉ重頭戲
ㄝ是此次網誌最大ㄉ笑點~
我ㄝ不想再多做說明ㄌ~
就請各位觀眾自行慢慢欣賞品味白目村為大家帶來ㄉ
莫名奇怪哈哈笑舞蹈時間

->村長以種田ㄚ伯ㄉ造型出現


->請仔細研究每ㄍ人ㄉ動作表情
裡面可是有小故事ㄉ唷~~

表演結束ㄝ希望各位觀眾不吝嗇給我們掌聲與支持
在未來的日子裡
ㄝ祝福您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時時刻刻都可以哈哈大笑->
要是真ㄉ這樣 村長建議先去就醫求診

一個完美ㄉ演出 是需要大家ㄉ配合
我們就來感謝一下這些默默付出ㄉ無名英雄吧~~
->曾經身為黑心領隊ㄉ狗米老子
雖然這次不是你帶路
但ㄝ是最感謝你在舞蹈時間ㄉ賣力演出
深獲觀眾好評
ㄝ期待未來能有更傑出ㄉ表現~

->小白賢伉儷
小白姐夫 我看ㄉ出你在這張照片裡ㄉ莫大恐懼
說真ㄉ 姊姊沒那ㄇ恐怖啦!!不要怕!

2005年就在歡笑中結束ㄌ~
感謝大家ㄉ收看
若是您對本節目有任何ㄉ指教及批評
村長在這邊先跟您說聲
"
誰理你ㄚ!ㄘㄟˋ!看就看 哪來那ㄇ多意見"

881~
ㄚ對ㄌ~再提醒您一下
若您要去綠光森林請看一下
以下ㄉ告示

李威豪...我對你很好吧~一直增加你ㄉ曝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