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

花了好多錢吃冰淇淋

我們就像從出生以來都沒吃過冰淇淋一樣

拼命的吃 拼命的吃 拼命的吃

吃冰淇淋的照片超多的

為什ㄇ選這三張呢?

各位客倌~讓藍小巫來為您解說一下

首先 這ㄍ城市叫做阿瑪菲(AMALFI)

以往有一個浪漫傳說,天神Hercules愛 上了年輕的女神Amalf,可惜Amalfi不久死了,Hercules找 一個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把Amalfi 葬了,而為了紀念她,安葬的地方亦叫做 Amalfi。Amalfi一直是一個細小的漁港,藍天碧海,水清沙幼,結合了美景、美食,藝術和夜生活,形成一種無拘無束,人間天堂的假日氣氛,令人樂而忘返,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更將其列名為「人生必去的五十個地方」之一。

能在這ㄇ美的城市 悠閒的吃個冰淇淋~哇~我ㄉ人生算是豐富ㄉㄌ~

再來~大家看一下最右邊那一張圖

我生目睛以來~沒看過這ㄇ莫名其妙的人

幹ㄇ盯著人家吃冰淇淋ㄋㄟ...還有那是什ㄇ表情呀?

到底是羨慕我 還是質疑我 還是想揍我ㄌㄟ?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