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ㄝ不知道怎ㄇ搞ㄉ~
就是突然間很想喝洋蔥湯
所以就上ㄌ人類ㄉ好幫手"YAHOO 知識 +"稍微查ㄌ一下洋蔥湯ㄉ做法
綜合ㄌ大家提供ㄉ方法之後~
我藍小巫繼上一次ㄉ昆布排骨湯又一次亮麗出擊!
 
★★★"窮人版洋蔥湯"閃亮登場啦!!★★★
 
當然~我藍小巫ㄝ不是那ㄇ小氣ㄉ!
雖然觀眾們可能喝不到我這味美ㄉ洋蔥湯
但是~我這艱辛ㄉ製作過程以及享受美味ㄉ開心心情
我是不會吝嗇與大家分享ㄉ!^ ^
 
首先~我們就先來介紹一下材料好ㄌ!
 
▼材料
   ①洋蔥      我買三顆NT$29
   ②蘑菇      我買一盒NT$49  超多ㄉ啦~
   ③奶油      我買一條NT$22
   ④雞湯塊   家裡本來就有~免錢
   ⑤麵粉      我買一包NT$17
   ⑥牛奶      我買一罐NT$56  用不多~其他還可以喝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沒有寫份量~
熟知藍小巫行事作風ㄉ忠實觀眾們都應該知道
份量就是一ㄍ""字
對ㄌ~料理時間ㄝ是一ㄍ""字喔!!
 
(說真ㄉ 我自己在幫這些材料拍照ㄉ時候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等一下會煮出什ㄇ東西!! 一切都是未知數)
 
 
▼步驟一
材料準備好之後~就先把洋蔥切絲~蘑菇切片
然後就用奶油把洋蔥炒一炒~哇~~味道實在超香ㄉ
其實~我ㄝ不知道蘑菇要不要一起放下去炒
但是我想說蘑菇那ㄇ多 我就丟ㄌ一些下去炒啦~ 
  
 
▼步驟二
在炒洋蔥ㄉ同時~我就開始自製高湯啦~
因為知識+是說去買高湯罐
但是我想說高湯還不簡單!
就是滾水加雞湯塊呀!省錢又方便!
 
 
▼步驟三
洋蔥們炒ㄌ差不多之後
知識+有位同胞說要加麵粉下去
雖然我ㄝ不太懂為什ㄇ
我就加ㄌ~
因為我聽說要煮一些濃湯都要先做一些麵粉團還是糊之類ㄉ
ㄚ我又不是專業人士所以我就亂加麵粉亂搞!
但是記ㄉ這ㄍ加麵粉ㄉ步驟要用小火唷~~
 
▼步驟四
差不多之後就把我剛剛亂炒亂搞ㄉ那一團洋蔥蘑菇團加進剛剛製作ㄉ簡便高湯裡
然後依個人口味加入牛奶啦~鮮奶油啦~調味一下~就完成啦~
 
 
▼這就是我完成ㄉ洋蔥湯啦~
    雖然賣相沒有上一次ㄉ昆布排骨湯好~
   但是味道可是很棒ㄉ唷!!
   而且在怎樣都比那些ㄚ桑弄ㄉ好喝啦~~
為什ㄇ要叫窮人版洋蔥湯ㄋ?
觀眾們不覺ㄉ他看起來料好少嗎?
其實我本來是要加好多料ㄉ~
例如馬鈴薯啦!培根啦!海鮮啦!
但是錢帶不夠...所以...
有機會我在製作富豪版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