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為ㄌ慎重
我ㄝ一起床就準備拜拜ㄉ準備事項
例如:挑菜、切東西、洗東西...這些ㄉ
因為我ㄉ"檻層"只有資格被分配到這些事情
為了可以順利拜祖先
其他了不起的事情也只能仰仗我ㄉ阿母跟伙房許班長
不過,我卻意外ㄉ發現自己另一ㄍ才藝
想不到我還蠻有藝術天份ㄉ
 
以下就是我驚為天人ㄉ粘板即席創作!
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經由我ㄉ創作感受到一股大自然原始ㄉ清新情懷~
 
★香菇(代表樹葉)→是我阿母要炒麵叫我泡軟的乾香菇
                           我還正反正反ㄉ交錯擺ㄌㄟ!
★辣椒(代表樹幹)→是我阿母要炒某種脆脆ㄉ瓜叫我從冷凍拿出來洗乾淨ㄉ
蔥絲(代表草地)→是我阿母要放在蒸魚上面叫我切的
                           可是我實在切不好,最後還是許班長切,所以他正在切
★一條一條ㄉ蔥→就是蔥絲ㄉ前身,放在那裡很像遠邊ㄉ山
★金勾蝦→是我阿母要炒麵叫我跟乾香菇一起泡軟
              在這裡,我幫她們當做很愉悅ㄉ飛來飛去ㄉ蝴蝶

真是令人感動ㄉ一幅作品呀~~~
 
我知道!你要提醒我粘板髒ㄌ該換一ㄍ新ㄉ了!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