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寫網誌啦~
因為我只喜歡寫好玩ㄉ東西
最近實在是沒有什ㄇ好玩到想讓我寫ㄉ~
所以~網址都快佈滿蜘蛛網啦> <
今天很開心~
因為老公很久沒帶我去好玩ㄉ地方啦~
難得許主任今天好心情
查ㄌ一些好玩ㄉ地方帶我去
另外也要感謝那一隻ASUS手機
只要有座標~哪裡都去得了!
錢總算沒有白花啦!
 
↑我們第一站是侯硐車站左斜前方ㄉ"麵店"
 
因為許主任在網路上查到傳說侯硐車站前有好吃ㄉ麵店
是還蠻好吃ㄉ啦~但是感覺店主人一家人脾氣都很暴躁
因為感覺他們家人間講話都有點大小聲ㄉㄋㄟ~
我點ㄉ是一碗乾麵~還有付一顆香菇丸喔~
但是當我滿懷期待ㄉ咬下第一口之後...
老師ㄌㄟ...那ㄟ是冰ㄉ啦~
就是裡面是冰冰ㄉ...
這應該是給藍尹憶吃ㄉ吧!!!
我們ㄉ許主任就跟老闆娘說
老闆娘就把它們"回收"回去
我本來以為她會加熱好再還給我
想不到...都沒有ㄋㄟ!!!
其實ㄝ沒關係...因為我不敢吃香菇丸
只是許主任一口都沒咬過ㄉ丸~就這ㄇ被回收一去不赴返啦~
這一頓午餐是有比想像ㄉ貴啦~
但是她們ㄉ份量都不少就是!
我們點ㄌ
兩碗乾麵+一碗豬腸湯+生腸+花枝
共新台幣300元整
我想那邊比較偏僻~所以食材運到那什ㄇㄉ也比較費成本
這樣ㄉ價錢觀光客應該是不能挑剔啦!
恁老師卡好ㄌㄟ!我下次想吃隔壁ㄉ那家試試看
 
 
↑侯硐車站前方ㄉ紅磚房子                                           ↑紅磚房子旁重建過水泥長屋後側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侯硐車站前面ㄉ廣場去逛逛
侯硐以前因該是以煤礦業而繁榮
因為有一ㄍ規模不小看起廢棄ㄉ煤礦場ㄉ廢墟
因為個人有點感覺怕怕所以沒有照
旁邊有一列屋子
最左邊(左上圖)看起來是很有歷史ㄉ紅磚屋
搞不好以前是辦公室之類ㄉ
右邊就是水泥長屋(右上圖)
後面那ㄍ空間感覺不錯ㄋㄟ
若是用成咖啡廳或是餐廳氣氛應該不錯
現在都鎖起來不能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規劃當中
 
↑廢墟旁邊ㄉ橋
 
廢墟旁邊有一座橋
也蠻有感覺ㄉ~我再想這些東西是不是日據時代就有ㄌ
因為基本上這些地方就像九份一樣
瀰漫著濃濃ㄉ日據時代殖民氣氛

這邊整ㄍ很安靜
除了車站前吃麵客人ㄉ聲音之外
其他就真ㄉ是蟬鳴鳥叫啦
許主任說他喜歡這種安靜
而我...則是想起ㄌ赤池寮102室
 
  
 ↑許主任也被某人感染了"巡工地風格"
 
 
 ↑本人依舊維持著"觀光客風格"
 
接著我們就離開這裡
往第二站"菁桐站"前進
從侯硐到菁桐大約要20多公里
但是都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太多差一點就暈車想吐出來
這中間會經過平溪
雖然本人這篇網誌叫做"平溪線半日遊"
但是我們沒有在平溪停下來玩~因為只有半日
 
  
 ↑終於到菁銅車站啦~~
 
菁桐車站在菁硐老街裡
說真ㄉ我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ㄇ一ㄍ地方
其實不大~但是還蠻有趣ㄉ
 
↑平溪線搞軌怪客
 
許主任說以前ㄉ雙連站就是長這樣
本人我小時候都沒有坐過火車
對舊火車站幾乎都沒回應
只好隨便敷衍ㄉ"恩~喔~"回應一下
 
↑也不知道那一團藍色球狀觀光客在拍什ㄇ
 
 
↑許主任在看有賣鐵路邊當嗎?                                     ↑沒賣...有點失望

 
↑許主任這茲是很復古... 

許主任真ㄉ很莫名其妙
我們一進到車站的時候
就看到很多年輕人在拍"臥軌"ㄉ照片
許主任看ㄌ就一直唸"這樣很危險吧!火車來了怎ㄇ辦!來得及跑嗎?"
然後我好不容易請許主任下來鐵軌拍個照
許主任又一直很緊張ㄉ叮嚀我"火車來了要告訴我ㄋㄟ!"
...主任~我只能說...您老啦...

 
↑許主任要去台北打拼啦!!

 
 
↑我們也學年輕人自拍~許主任的技術不錯ㄋㄟ!我還是不行~手殘!!

接著我們就想說要去喝ㄍ咖啡
喝東西~可是每一ㄍ旅程必須ㄉ行程ㄋ
這一次喝東西ㄉ地方我們就沒有照網友說ㄉ啦~
因為我們看到車站旁就有一ㄍ不錯ㄉ所在
名字也取得不錯!

煤味道咖啡!讚啦!!超推薦!!


這家店真ㄉ超可愛ㄉ!而且很評價唷!
我點ㄉ特調冰咖啡也才新台幣90元整
許主任點ㄉ拿鐵也才新台幣120
真ㄉ是良心經營!
而且味道不錯ㄋㄟ!
我那個味道跟85℃招冰一樣好喝ㄋㄟ!

↓店其實小小的~裡面除ㄌ料理區、廁所、兩張小桌子就沒了
大部分都是以戶外的座位為主
外面ㄉ風景其實還不錯啦~有山谷~有河川



↓我超愛這邊ㄉ!店門口ㄉ窗戶~有放菜單跟水~就直接在這邊跟店員點飲料
 

本人假裝店員~偷偷摸摸拍ㄌ幾張啦~~
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愛~
要不是這家店在深山林內~我一定跟老闆應徵當店員
好想在這樣的店工作喔~~

 
 

↓許主任是來談判還是討債呀?                                      ↓這樣才帥嘛!!

 

煤味道咖啡~YA~好喝~~~ 


最後再來一張狀似甜蜜的自拍照做結束
下一次要再去好玩ㄉ地方~~
今天也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