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30就集合在金山  出發前往犬山
今天天氣真ㄉ不錯 其實每天都麻不錯
不錯到實在不太適合去郊遊  因為實在太熱啦~~
 
▼依舊往例  在電車就開始玩起來拍起來啦~~                ▼殷冰...我實在不懂為什ㄇ你照相ㄉ時候
                                                                                         老是愛把眼睛閉起來...
 
 
                                                                                     ▼這一張...你眼睛也沒張開吧~~
 
 
 
                                                               ▼這一張超級像不良高中女生ㄉ啦~~
  
 
▼這兩位男生...おばさんっぽい(一付大嬸樣)
                      ▼我忘ㄌ這是誰ㄉ家 反正是無料參觀~~
  
 ▲今天整ㄍ犬山~超冷清ㄉ啦~~
     其實日本ㄉ古町就是這ㄍ樣子 我去高山ㄝ是這樣 去白川鄉ㄝ是這樣...
 
 ▼這ㄍ...是怎樣??想偷吃喔~~
 
 
▼人家洗澡ㄉ地方~
 
▼說實在ㄉ...我本來以為...是一ㄍ很大ㄉ鍋子                ▼有看到偷窺ㄉ色狼嗎??
 
 
▼搗麻糬~我跟NT$5飾演麻糬ㄉ角色~~                  ▼NT$5 我跟你說 你下次照相再装這種表情
                                                                                          我真ㄉ會揍你!
 
 
▼偶而ㄝ是要假裝正常來個陽光青春團體大合照~
 
 
▼這才是青春啦~~                                                     ▼お見合い写真NO.1
 
 
▼お見合い写真NO.2                                                      ▼お見合い写真NO.3 很明顯ㄉ~一定會大失敗!
 
 
▼終於走到目的地犬山城啦~                                           ▼說實在ㄉ這一戶...景觀真ㄉ不錯!
   不要看他好像不高ㄉ樣子~
   爬上去之後~我真ㄉ很怕跌下來~~
 
 
 
 
▼橋上紅紅ㄉ是名鐵ㄉ電車唷~~
 
 
 
▼其實我們是懷著有點恐懼ㄉ心在拍照ㄉ~~其實笑容有點不太自然~殷冰又怕到閉眼睛啦~~
 
 
 
▼大心                                                                          ▼小心
 
 
▼天氣太熱~吃冰~~                                                       ▼請ㄚ度仔幫我們照ㄉ團體紀念照~~
 
今天真ㄉ玩的蠻累ㄉ~
雖然天氣好熱~但是很開心~~
最後~還是在居酒屋以一杯トマト チューハイ結束今日愉快ㄉ一天
我想...大家看居酒屋ㄉ照片應該都看到膩ㄌ~
所以我很體貼ㄉ沒有放~~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