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藍姓一家人
多才多藝是不敢說啦~(因為根本沒什ㄇ才藝)
但個個可是身懷絕技
在下ㄉ專才就不方便在這邊贅述,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
至於我弟《藍嫌》,他ㄉ專長就是詐騙(這也不方便在公開場合說明)
再來我妹《藍鹹》,(因為凍酸所以叫藍鹹),人稱藍小飛大師
她ㄉ專長就是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ㄉ!
其實也是無意中發現ㄉ啦~
她雖然看起來手殘腦殘,但想不到還蠻會利用MSNㄉ手寫版ㄌㄟ!
而且還畫ㄉ活生生ㄉㄋ!
 
這就是藍小飛大師ㄉ第2號作品【玉荷包】
有鑒於在下當時在名古屋過著清苦ㄉ留學生活
又正值盛夏,實在非常渴望吃家鄉ㄉ奶雞「玉荷包」
但~名古屋哪買ㄉ到,就算有,也不合理ㄉ貴
所以身為妹妹ㄉ藍小飛大師
就特別為在下畫ㄌ一ㄍ玉荷包,以解相思之苦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這是2號作品
那1號ㄋ?其實1作品並不是畫,而是我ㄉ名字
因為,當時藍小飛大師希望我授權給她幫我與許主任簽離婚協議書...
 
 
 
接下來我也搞不清楚是幾號作品ㄌ
所以我只說明作品當時ㄉ時空背景
 
【皮卡達】
這隻叫「皮卡達」ㄉ娃娃是一ㄍ真實存在ㄉ娃娃
不過...我已經搞不清楚他是否還活著ㄌ
他曾經是藍小飛大師最受寵ㄉ娃娃之一
大家應該覺ㄉ很熟悉
對~其實他就是皮卡丘啦!!
 
 
 
 
 
【麥香紅】
這ㄍ是與「皮卡達」同一時間完成ㄉ作品
藍小飛大師就像其他大師一樣
總是會畫下自己喜愛ㄉ事物
 
 
 
 
 
 
 
 
 
 
【米菇(龜)與電鍋】
這是在下最喜愛ㄉ作品之一
當時,藍小飛大師只是想跟我炫燿她可以去吃在下最喜歡ㄉ米估
所以畫下ㄌ這ㄍ作品
 
 
【多摩君】
若是您是ㄍ哈日族
應該不難發現其實它就是NHKㄉ吉祥物「多摩君」
因為在下有買過它ㄉ小東西給藍小飛大師當お土産
可能是因為這樣藍小飛大師才畫下它ㄉ模樣吧!
因為在下真ㄉ覺ㄉ它蠻可愛ㄉ
所以就把它當作是這ㄍ分享空間ㄉ背景啦!
 
 
 
 
【お握り】
這是當時藍小飛大師問再下什ㄇ時候要去吃爭鮮時,所畫下ㄉ作品
 
 
 
 【壞掉ㄉ布丁】
這應該也是當時藍小飛大師為ㄌ炫燿她有布丁可以吃,所畫下ㄉ作品吧
所謂「壞掉ㄉ布丁」應該是指畫壞掉ㄉ布丁吧~
 
 
 
 【香燭跟金紙】
這是壞心眼藍小飛大師問在下還要吃什ㄇ之後,所畫下ㄉ作品
                                  阿彌陀佛!童言無忌呀!
 
 
【把錢丟到水裡去】
這是藍小飛大師作品裡較抽象ㄉ一ㄍㄌ
當時,在下跟藍小飛大師說花ㄌ13000多去報名某補習班ㄉ室內設計實務課程
                                          藍小飛大師就畫ㄌ這ㄍ回我
 
 
【屎樂冰】
這是在藍小飛大師江郎才盡之後
在下跟藍小飛大師所邀ㄉ一ㄍ作品
而且等ㄌ很久才等到ㄉ
而且~是'屎'樂冰喔~不是思樂冰喔!!
 
 
 
 
 
因為江郎已才盡,所以就介紹到這邊
若有好作品ㄉ時候,在下會再跟大家分享ㄉ!!
 
【註】我弟叫藍嫌,我妹叫藍鹹,那我叫什ㄇㄋ?
對!沒錯!我叫藍閒!人如其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