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中華民國96年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日生日蛋糕
普天同慶!舉國歡騰
去年,我ㄝ去欣賞ㄌ煙火表演
但是今年我決定不去ㄌ~
雖然聽說會比以往漂亮很多
但是我實在受不了散場之後ㄉ擁擠...
因此,我以吃良美鵝肉,飯後再來一杯illy咖啡來慶祝中華民國ㄉ生日

很久以前發現illy之後,就蠻喜歡她ㄉ
想說很久沒去ㄌ~所以就去喝ㄌ一杯
第一次晚上去~哇~沒什ㄇ人超安靜ㄉ
而且音樂也好好聽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所以...我自己畫上圖案!
  奶泡很綿密但沒有圖案~有點失望~
 

店裡ㄉ氣氛很輕鬆,所以就邊喝邊玩,邊玩邊拍ㄌ起來~
其實...店內是禁止攝影ㄉ...>__<

▼這是之前徐x惠從日本寄給我ㄉ手機調飾   ▼其實它超小一ㄍㄉ
    日本清酒~可愛吧~                                             有看到嗎?
    不過在咖啡廳裡出現日本清酒也蠻好笑ㄉ
 

▼店裡ㄉ樣子
    外面還有吸煙區,蠻舒適ㄉ~有一天也好想坐在外面抽根peche聊聊天喔~
    店內也提供免費ㄉ無線上網唷~超貼心ㄉ
    裝潢不是特別ㄉ別具風格,但是運用到illyㄉlogo裡ㄉ紅白色,再搭配黑色
    給人很簡單舒適ㄉ感覺,店裡ㄉ燈光也很明亮,很有放鬆ㄉ感覺
    再加上咖啡好喝又平價,實在是經濟又實惠
    所以又是一枚藍小巫超推!!
 
就這樣,我跟許主任度過ㄌ中華民國ㄉ第96ㄍ生日
也希望~中華民國萬萬歲!!風調雨順~國運昌隆!!
給我們好日子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