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麵工坊就到新光三越添購我要ㄉ東西啦~
其實我買什ㄇ逛ㄌ什ㄇ不重要
重要ㄉ是~這可是我第一次跟藍小勳一起逛百貨公司ㄋ~開心開心~o(^▽^)o
所以,以下幾乎都是小勳勳ㄉ照片
我只能說~這小子在百貨公司超活耀ㄉ!!
像我在試穿內衣ㄉ時候,就一直聽到專櫃小姐誇他可愛~一直跟他玩~
還送ㄌ他NT$200ㄉ內衣折價券
原因是他搶ㄌ人家ㄉ銷售表,專櫃小姐只好拿折價券跟他換
....他...他現在應該還不需要吧...(´・ω・`)
瑪登瑪朵ㄉ折價券,有想要ㄉ人再與我連絡吧~

▼小勳他媽在試穿內衣ㄉ時候,小勳一直偷喝我ㄉ水~
    身體小小頭大大~超可愛ㄉ~(≧▽≦)
 
 

說到小勳他媽試穿內衣才好笑
她試ㄌ好久~我還以為她要買幾十套
後來一套都沒買
回到家,我就問:『妳為什ㄇ試穿那ㄇ久呀?』
小勳他媽說小姐一直拿錯SIZE,因為那ㄍ小姐說她剛去看完醫生,麻藥才剛退,所以頭腦還昏昏ㄉ
我只能說...小勳她媽真有耐心~
要是我...可能會跟那小姐說:『那妳要不要乾脆請假回家休息?』

▼等著等著我們又繼續拍照
    藍小勳是ㄍ很難控制ㄉ壞孩子
    所以這些照片她已經是很給我面子ㄌ~
    要不然,我可以提共一ㄍ對照組給大家參考
    請見→小飛小勳不合真相大公開

 
▼又硬要喝水~不給喝還鬧脾氣!!
    喝太多又玩到吐! @_@
 
 
▼還在等~所以來和藍小勳玩自拍                   ▼小勳在跟我說悄悄話嗎?                                 ▼嗯~看起來真ㄉ累ㄌ~
                                                                                       該不會是說:『姑~不要再玩ㄌ~我累ㄌ~』
 

▼不要拍啦!!                                                                                   ▼ㄚ跟你說不要拍是聽不懂喔!!(火爆)
 

就這樣~我今天買ㄌ一ㄍ舒蝶枕一ㄍ墊子一套內衣
總共花ㄌ5850銀兩~換完500禮券~就滿足ㄉ回家啦~(^ - ^)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ris
  • <div>結果我跟你去什ㄇ都沒買,於是決定揪我妹跟我去買5000送500</div>
    <div>昨天我再度前往,結果沒想到又遇到瑪登瑪朵那兩ㄍ小姐,他竟然還記得小勳還認得我</div>
    <div>還發現我去剪頭髮ㄌ,記性也太好ㄌ。。。</div>
    <div>妹說:小勳紅了!</div>
    <div>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托小勳ㄉ福一副邋遢樣還被認出來,但是臭小子這ㄇ有人緣媽咪也是與有榮焉啦!</div>
    <div>可是沒有臭小子就沒有200元折價券啦!哈哈</div>
    <div> </div>
    <div> </div>
    <div>你自己還不是都放小勳跟你正常合照ㄉ相片,阿強搶民女惡霸那表情ㄉ照片咧?</div>
    <div>我以為你會放ㄋ。。。</div>
    <div> </div>
    <div>對ㄌ,說ㄍ讓你爽ㄉ</div>
    <div>剛剛小勳看到我看你ㄇㄉ合照,對著相片說:姑</div>
    <div>不知道是真ㄉ認得還是撞到頭ㄉ巧合</div>
    <div>(這件事情令我妹非常ㄉ不平衡,因為他不會說姨)</div>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