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65
『沒有什ㄇ東西比免費更貴ㄉㄌ~』
這句話是從櫻桃先生那邊學來ㄉ【註】櫻桃先生:櫻桃小丸子之父
我ㄉ人生,有許多這句話ㄉ驗證
今天,藍小飛提供ㄌ4張京華城貝武夫特映會ㄉ招待券
想說不用錢~我們就去看ㄌ
【註】我們:我、小許、藍嫌夫妻
其實要看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去看什ㄇ電影
因為我在MSN問藍嫌,藍嫌給我ㄉ回答就是
『夫...』
連藍嫌自己都不知道要去看什ㄇ電影
純粹是因為不用錢才去

電影開場
演什ㄇ內容,基於倫理道德我不便在這邊告訴大家
我只覺ㄉ京華城ㄉ座位還蠻舒適ㄉ

好不容易撐到電影散場
藍嫌第一句話是:『我們被藍×憶將ㄌ一軍!!』
走出京華城藍嫌又說了
:『我要回去掐死藍×憶!!!』(要不是不用錢,我ㄝ想掐死她!!!)
回到家,人家問我去看什ㄇ電影,我只有辦法回答出:『什ㄇ夫ㄉ...
如果,時間就是金錢,那...這ㄍ免費真ㄉ很貴!!!

不過,稍微上網查過之後,人家貝武夫ㄝ是ㄍ很知名ㄉ英國史詩
也是極具文學價值ㄉ
但是,電影演ㄉ跟實際史詩ㄉ內容是有點差距ㄉ
看ㄌ一場電影總是要有點感想或評論
那~~我ㄝ難得知性ㄉ來發表一下我ㄉ感想好ㄌ~
勇敢打倒妖魔鬼怪ㄉ不一定是真正ㄉ英雄,真正ㄉ英雄是可以戰勝自己ㄉ慾望,因為慾望是比妖魔鬼怪更可怕,..它沒有致命ㄉ弱點,若真ㄉ要說有,那就是自己!!
欲知詳情請洽各大戲院
夠知性ㄌ吧!!!
再來,我ㄉ評論是~ㄝ不要批評人家好不好看~以一ㄍ過來人來說,我只能建議,若
你是小康家庭,收入穩定,每ㄍ月有經濟範圍內允許ㄉ娛樂費用規劃,那...我認為是不必要花這種錢ㄉ!

以上純為個人淺見沒有任何預設立場,照片上僅有手勢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