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佛祖、菩薩、所有神明的保佑
也祈求上倉能再繼續庇祐我們,給我們希望與勇氣

感謝鄭爸爸、鄭媽媽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
為我們努力奔走,提供我們更好的醫療資源
感謝鄭媽媽在我們焦慮無助ㄉ時候一直在我們身邊,不辭辛勞的幫助我們處理問題
關心我們的生活、關心我們的身體
讓我們三兄弟感受最大ㄉ溫暖及關愛

感謝鄭揚給我們最機動的幫助
諸如扮演司機、跑腿、保母、採購…

感謝高姐總是犧牲休息時間為我們念經祈福
總是很有元氣ㄉ用高大嬸式問候來為我打氣加油

感謝梅蘭出國前回國後總是一通電話關心我們,叮嚀我按時吃飯、多穿衣服不要感冒

感謝慧婷ㄉ關心,我知道你了解我,一通簡訊幾句問候就能讓我感到溫暖

感謝郭芳願意到廟裡拜拜的時候不管自己先幫我們祈福
雖然理由是可以趕快跟我喝下午茶...

感謝土豆王子阿儒的問候,因為你難得打電話來...所以特別珍貴

感謝小勳他媽幫我們分擔照顧阿公ㄉ任務
回家之後都有熱騰騰ㄉ晚餐

感謝親愛的許主任給我最大(雖然是寫最大…不過還是覺ㄉ比鄭爸爸跟鄭媽媽少一點...)ㄉ支持與陪伴
真的很辛苦你...佔用你好多時間和精力,還要你抱病幫我掃廁所...
雖然工資總是不按時發放且發放不實...我就不再計較ㄌ

感謝弟弟妹妹ㄉ互相扶持跟打氣
我們要再一起加油下去喔!!沒有什ㄇ難得倒我們姓藍ㄉ!!

感謝優秀的醫生護士的細心照顧~接下來也要繼續仰仗大家的專業!!

感謝其他家人朋友的默默支持與鼓勵

我們需要的是關心以及祝福的心不是好奇心
不要再問我們我們心愛ㄉ88什ㄇ時候醒來
因為醫生也沒辦法告訴我們
但是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加油努力,88會很快康復的,我們會突破所有難關迎向比以前更幸福的生活太陽
所以~除了感謝大家~也拜託大家再繼續為我們加油打氣、衷心祝福我們
你們的一點點鼓勵與支持都會成為我們最大ㄉ動力
紅心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