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登入MSN的時候
總是習慣先看一下大家ㄉ暱稱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會這樣做才對
而且大家的暱稱真的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
難怪老人家都說:『一樣米養百百人』
簡單的來說,我的聯絡人們暱稱大致分為幾大類
★格言型  →跟我實在是不太同一掛
   
就是總是擺一些像小學課本會出現的名言或是座右銘之類
    有時候連看不懂ㄉ佛教經文都上去了!!
★娛樂型
   
就是會放一些歌名啦~歌詞啦~藝人名字啦~電影名稱啦~
    算是沒什ㄇ創意型~
★莫名其妙型
   
這ㄍ就有創意ㄌ~有創意到常常看不懂當事人要表達什ㄇ
    不過這種的最能吸引我注意
★心情型
   
就是用暱稱抒發自己的心情啦~開心ㄝ好不開心ㄝ好
    但這一型的常常就會出現暴力言語(例如成年版三字經)
    所以ㄝ可以簡稱暴力型
★訊息型
   
就是把一些要告知給大家知道的訊息放上去
    例如"某某某上線請叫我" ...誰理你呀!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有ㄉ沒ㄉ沒創意的~例如單純寫名字...等

通常~看完一輪之後,有特別吸引我注意的,我就會主動了解一下這位苦主是怎麼了
不過有一些愛抱怨ㄉ人~暱稱取的再怎麼慘,一付全世界都辜負他,幾乎快要去自殺的
我怎樣都不會想要去敲他...
至於我自己,應該是混合型的吧~
就是什麼都會用,但是,最近我突然覺ㄉ心情型中的暴力型實在是不可取
所以,儘量克制自己不要趨向這一型,我不要變成那種都快要去自殺還沒人理的人
因為我ㄉ人生已經夠平淡了~如果每天都還是抱怨東抱怨西~恐怕...就不只是平淡了~而是比平淡還慘的沒意義
不知道施主您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