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跟許主任吃午餐
 那附近ㄝ沒有什ㄇ特別好吃ㄉ店
 所以就想說吃炸豬排飯好ㄌ
 而且有時候感冒ㄉ時候會特別想吃這樣ㄉ東西
 我點ㄌ價值NT$160ㄉ"炸腰內肉定食"
 有三塊肉、一坨高麗菜絲(吃到飽)、味增湯、小菜、茶凍
 等ㄌ好久終於來ㄌ~
 我去上廁所ㄉ時候送來ㄉ
 服務生說因為我ㄉ肉莫名其妙爆炸ㄌ
 所以重炸一次,比較慢
 還多送我們一杯飲料-冰紅茶,我又不能喝…



最近有很多炸豬排飯ㄉ店
我最喜歡的還是福勝亭
福勝亭ㄉ"炸腰內肉定食"要價NT$150
一樣是三塊肉!但是福勝亭ㄉ比較小塊
不過呢~福勝亭ㄉ肉比較嫩,外皮比較酥~
御錢殿ㄉ外皮比較硬,像我到1.5塊ㄉ時候嘴巴皮就會有點破...
今天因為感冒食慾不振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ㄌ~
只好打包帶走~



↓許主任吃飯還要講電話                     ↓樓梯,裝潢還蠻漂亮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