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ㄉ週年慶啦~
因為はるちゃん微恙~所以就拜託藍嫌和小勳他媽陪我一起去啦~
想說既然要到那,那一定要去麵工坊吃ㄍ飽飽再去逛逛啦~
不過...我這ㄍ計畫根本就沒有算上藍小飛
但是...她就是出現ㄌ...

事情是這樣ㄉ...
我一按電鈴,來應門ㄉ竟然是應該去學校上課ㄉ藍小飛
藍小飛若無其事的說:『我睡過頭所以沒去上課,・・・・・・・・・・・~・・・・・・・??』(基於個人隱私藍小飛要求此段話消音)
雖然藍小飛一直交代我不需要把這種細節寫出來...但是,我還是寫ㄌ!!
走到藍嫌房門口,藍小飛又說:『他睡過頭所以沒有去上班
藍小勳還沒醒~所以藍小飛又說:『這真ㄉ是~藍家四米蟲都齊聚一堂ㄌ!』
不過藍小飛ㄝ說ㄌ:『藍小勳還在睡ㄝ是情有可原ㄉ,我在這ㄍ年紀ㄉ時候ㄝ是這樣ㄉ』...嗯~有點道理~

就這樣,藍家四米蟲就出發往麵工坊ㄌ~
為ㄌ遷就藍小飛不被同事認出來,我跟她還要坐背對窗外位子(-.-;)

▼開始點餐~藍小勳也硬要拿一份MENU                                ▼藍小飛跟藍小勳合照
    不懂裝懂~裝ㄉ還蠻像ㄉ~                                                           請注意藍小勳ㄉ手~下一秒他就揍ㄌ藍小飛...
                                                                                                               有關他們不合ㄉ事情,並非傳言
                                                                                                               詳情請見小勳小飛不合真相大公開
  

終於要開始上菜ㄌ~好餓喔~

▼商業午餐B附餐ㄉ今日湯                                                        ▼商業午餐B附餐ㄉ生菜沙拉
    今天是奶油蘑菇濃湯~                                                                 今天好像是水果優格醬ㄉ樣子~
    不管是什ㄇ湯,周老闆ㄉ湯就是超好喝啦~                              人家本來以為會是凱薩醬...不過也是很好吃
 
▼商業午餐A附餐ㄉ大蒜麵包                                                    ▼加點ㄌ一份烤田螺~熱騰騰ㄉ~好好吃
 
▼周老闆友情招待凱薩沙拉~謝謝周老闆啦!!                         ▼加點一份原味起司比薩,好吃!!
    這可是我ㄉ最愛ㄋ!!因為周老闆ㄉ凱薩醬特好吃                   但是吃不完~只好打包啦~@_@
    不過周老闆堅持不透露配方
    每次都說:『丟青ˋ菜ㄌㄚˇㄌㄚˇㄟ丟厚啦!!,就甘單ㄟ!!』   
 
▼我ㄉ主菜~燻鮭魚蘆筍奶油義大利麵(加小辣)
    超清爽~超好吃~好吃到爆啦!!



說真ㄉ~這真ㄉ是一家超棒義大利麵店
味道好!料又實在!價錢又公道!氣氛也不賴!
我絕對不是吹捧小許ㄉ軍中學弟才這樣說的!
我句句屬實!而且他其他ㄉ餐點ㄝ超好吃!
像是牛小排軟殻蟹炸雞薯條...還有我最愛ㄉ地中海奶油燉飯!
喔ˋ真ㄉ是人間美味!!
而且,周老闆還說過:『做吃ㄉ,就是不能怕人家吃!』
所以,他堅持用新鮮有質感ㄉ食材,但價格卻很平價,然怪生意總是很好!
你說!!這ㄇ實在ㄉ一ㄍ好青年,我是不是要大力ㄉ給他推薦!!o(^^o)(o^^)o
這是他ㄉ網頁http://www.taconet.com.tw/sunrider-cici/
請參考參考!有空去吃吃看!
不過...千萬不要報我ㄉ名字喔!!會被趕出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