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肚子很餓,其實每天肚子都很餓
本來想說吃基隆廟口咖哩飯
所以就上了北二高
開著開著看到新店的指標
小勳他爸要說那吃一碗小羊肉好了
我說好
於是小勳他爸就從最內道切到外道下交流道

↓傳說中的一碗小羊肉,外表不怎ㄇ樣~破破舊舊的~                               ↓裡面還蠻特別的~木頭桌椅 一盅一盅的~裡面加酒精膏要點火

 
 
整家店只賣四樣東西
 
①清燉羊肉 NT$130 
 
②紅燒羊肉 NT$100  →我們點這個,因為有辣辣

 
③麻油麵線 NT$20    →我點這個
 
④羊油麵線 NT$20    →小勳他爸點這個
 
個人覺得如果有白飯會更好...
 



↓來了~來了~真的是燒燙燙 燙燙燒,煙冒成那樣 (我真的一度懷疑過,一個夏天的透中午吃這些不知道會不會丟刷~)
    肉沒有很多大概5~6d外而已吧~而且幾乎都是骨頭很多的
    如果有都是肉的,肉質也還好,蠻硬的咬下去會有肉絲卡在牙縫的那種 ...不過湯頭很好喝


↓我的麻油麵線~沒什麼麻油味的麻油麵線,超小小一碗要價NT$20的麻油麵線,沒辦法~什麼都涨~
    右邊那張是我自己放上羊肉的~天真的看倌們可別以為老闆會附上一塊羊肉ㄋㄟ!!然後去吃的時候還很白目的問老闆說『為什麼藍小巫
    來吃的時候有多一塊羊肉?!』
 

嗯~果真是一碗羊肉!老闆做生意真的很誠信~如果你跟我一樣食量不小的話~那肚子餓的時候,真的不建議你來吃一碗小羊肉
要不然你就是多點幾碗然後自己帶白飯和醬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