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我跟藍阿鹹打無雙打到半夜一點
原因就是小許去應酬我只好在松山打電動等他
不過,小許總歸還是有帶一些新情報回來滴~~
他說年過半百的包商竟然帶他們去一個不思議的地方
驚訝程度250%!!!想不到台灣竟然有這種地方
超美的夜景,每到不像台灣,好像有維多利亞港夜景ㄉ感覺
所以我們就想說今天去看看
到底是有多不思議

對我來說不思議1
就是這個地點真的很特別
我從來沒來過這一塊的基隆
途中要經過一個很詭異的旋轉塔道
感覺沒有來過的人帶路,似乎到不了

整家店的裝潢還OK
一進門就被整片落地窗外的基隆港夜景給嚇呆了
就算是不思議2吧~真的蠻美的


可惜靠窗的位子都沒了
我們只好坐在第二排...


進門左邊的吧台
我不是很懂咖啡,但是看到虹吸式的煮法,好像就很好喝的樣子


不思議3:我覺得價錢蠻不錯的~
小許點泡菜鍋,料蠻多的還有六片肉片.青菜.冬粉
還有附餐飲料.茶凍
新台幣270銀兩
小許說附餐飲料冰咖啡很苦很好喝,但我總覺得燒焦味好重...


我點的北海道焦糖熱拿鐵 NT$140
還蠻好喝的,但是焦糖未免太少了吧~小氣...


這間店的確剛進去的時候會讓人嚇一跳
可能是因為窗外那一整片燈光閃閃細的基隆港夜景吧!
因為
從來沒有從這個角度窺視過基隆,所以有驚艷的感覺
這可是藍阿鹹點破我的迷津
的確...雖然常常來基隆.九份但從這一面看基隆真的是第一次
所以一時之間會有這是台灣嗎?哇~怎麼有這種地方的錯覺
但冷靜下來之後,就有被打回原形的感覺
這家店還是迷漫的濃厚的基隆本土風味
不愧是基隆才有的店!
我的感覺是整個想要時尚卻依舊籠罩在鷄籠本場暴風圈裡的FU~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我想你還是有機會來感受一下比較好!
反正就是裝潢歸裝潢但擺設是一回事的感覺

我們座位後面是一個較高圓桌
上面有...很多漫畫 壹週刊 車訊...等雜誌
電員喝到一半的飲料吧~牛頭排沙茶醬 從桌上收回來的空盤 盆栽...等雜物
這是萬用準備桌嗎?
真的很有海港基隆人隨性的風格!!


這片牆壁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不知道這個元素在整家店的風格裡是扮演怎樣的角色


重頭戲來了~~~~~
窗外的基隆夜景  大船入港 
最後~在藍阿鹹的"走吧~我快睡著了,我當兵都是看到這種景象這種燈光"的言論中
付錢走人...


地點是:基隆市中山二路65巷105號
後山咖啡
藍小巫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