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麗星郵輪出國,藍小巫可還是頭一糟ㄌㄟ~
而且跟2枚笨蛋一起出門ㄝ是相當難得的經驗
所以一定要跟各位觀眾分享!
↓登船前一定要相機拍一張照片留念的丫~
我們的賭徒添乘員小凌很有技巧很得意的幫我們拍了一張
"麗 星 郵 "ㄌㄟ!!!疑惑


↓通關之後開開心心要登船啦~~
不過畢竟是觀光事業~該賺錢的步數不可少!
每一ㄍ人都會被阿度仔攔下來拍照~
我就買了一張有生以來除了婚紗照以外最貴
要價NT$315的紀念寫真錢
 

↓介紹一下~這張叫做"船卡"
也就是船上吃喝睡覺玩樂都看它!
船上沒有現金交易,消費都是先刷這張卡,下船前再結清帳單~


↓有坐過郵輪的觀眾朋友們都知道
沒事做的人上郵輪不是就是
而且經過賭徒添乗員的領導與教導,我們第一站就是要去西餐廳吃晚餐!
這個就是莎拉~因為等會兒還有很多攤,所以我只挾一點點
不過...其實ㄝ沒什ㄇ好挾ㄉ啦~


↓在賭徒添乗員的推薦之下,我們都點了豬排
還算OK啦~不過我們也好想點點魚排
但是人超多想必要等很久~我們就放棄啦~~
☆賭徒添乗員點餐小撇步:主餐可以重複點~吃到你叫不敢~


我一直賭徒添乗員~賭徒添乘員的叫~
想必各位觀眾一定很好奇!誰是賭徒添乘員~
↓就是畫面左起的第一位啦!!
不過凌妹真的好棒!豪賭之餘不忘服務我們這些奧客~
點餐小秘訣真人LIVE版麗星導航一應俱全!
 

↓用完西餐之後,真人LIVE版的麗星導航把我們帶到了9樓甲板
我們就去領了一球只有在這個時段不用錢的冰淇淋~歡樂派對

↑稍微再介紹一下這一次的團員好了~
除了賭徒添乘員以外,這一次我把這個團取名為"上了麗星KND"
意思就是上了麗星像是豬(像是豬:請用台語發音 KAN A DI)
左起:KND的黃D~ 中間:KND的藍D~ 右邊:KND的李D~

結束了真人LIVE版的麗星導航後
我們3位KND成員就自己去甲板晃晃
站在10樓的甲板,第一次從這ㄍ角度看夜晚的基隆
感覺很新鮮,也很美~~
以下夜景,是由KND的黃D用裝上新偏光鏡的相機所拍~




晃了一圈之後,KND們決定開始享用第2噸晚餐-甲板BBQ自助晚宴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煙霧瀰漫嚇死人了~目瞪口呆


↓其實吸引我們KND的就是這些烤蝦啦~~


↓我也被這個烤鷄翅吸引~
但我不知道誰被這根熱狗吸引...沉思



↓KND的黃D被這ㄍ米粉湯吸引


↓在我東奔西跑滿頭大汗"走奔"(台語)一罐要價新台幣NT$104的雪碧的時候
這兩個阿桑團員,竟然在拍攝BBQ宣傳照!!!


↓幸好黃D良心發現幫我拍一張蝦子展示照
 

↓吃完之後,再到10樓甲板吹風等船開
接下來就是趕場看秀啦~
我們第一場看的就是這兩ㄍ黑人唱歌~
還漫好聽的唷~尤其是童話,唱ㄉ比原唱好聽多了!!

不過我們一看到女主唱,就想到我的摯友牛煮嫩
接下來的世界小姐表演都讓我們懷念
牛煮嫩

接下來~就是我的最愛"世界小姐"表演秀
開演前,KND的成員們先自拍一下~~
        


本來以為世界小姐的表演是看以看多很多穿著清涼ㄉ美女~
結果...原來是反串秀~因為太爆笑所以成為我最喜歡ㄉ節目
讓我流了好多口水...原來我喜歡這味的....
很可惜沒有拍清楚跟大家分享~

節目結束後,漫長的公海夜晚,我們是這樣度過的
去賭場見見世面喝杯飲料→回房間休息→到9樓吃夜宵→到甲板吹風喝MINE→洗澡→睡覺
就廎的時間是清晨4點
起床的時間是早晨7點

↓稍微給大家看一下艙房,是有窗戶的面海外艙
其實還不錯啦~我睡上舖睡的我超累ㄉ~


↓起床之後,當然先吃早餐囉~因為我們是KND呀!!

早餐我們選擇西式,李D咬了一口還拍,你是怎樣?想到喔?

用完餐之後,就到處去走走,好可惜,今天的天氣跟其一天差好多,烏雲密佈...
↓在甲板上看到一艘船


實在太無聊沒事做,來拍一些KND的宣傳照好了~
↓這張叫做 KND HEART~~


↓這張叫做  KND取暖  (以為我要講擁抱是吧!黑黑~~笨蛋才這樣ㄌㄟ)


↓這張叫做KND 無題


↓當我們在甲板上目中無人嘻笑怒罵的時候
其實樓下正在舉行有氧體操課


於是我藍D靈機一動,我們KNDㄝ來開個體操教室吧!
↓先來個藍D單人版的吧~~
 

↓再來個雙人版的吧
 

↓接著來個搗蛋版的
 

我們KND真心希望這些體操可畏各位觀眾們帶來健康!
做完體操,還是有點無聊,就繼續拍一些進階版的宣傳照

↓黃D與藍D的開心跳躍


↓李D!!!你是吃太多嗎??怎麼跳都黏在甲板上!!!看看上面我們多歡樂呀!!
 

↓叫你練跳躍,你給我裝什麼可愛,跳這哪一族的舞?!
 

在麗星上歡樂的時光就在我跟黃D開心的跳躍中做結束
↓哇~黃D開心的都快跳出框框啦~


↓哇~藍D開心的喜憨兒沒兩樣~真是天真呀~
 

↓下船後,幫陰天ㄉ基隆港跟麗星照張像~


↓這是前一天李D在晴朗的下午照的~~


歡樂的兩天一夜公海航程~問我下次會再去嗎?
如果我會再登船,應該是為了我朝思暮想的世界小姐吧~
最後我要謝謝香菇先生,爲我遮住了見不得人的肚臍~
謝謝你~香菇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