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日本學一些日文回來之後
就變得不怎麼喜歡日本
反而對於韓劇、韓國音樂比較著迷
泡菜鍋是還好~但是辣炒年糕就超愛的~
今天許大姐跟姐夫發善心代我們去吃一家她們口中很道地的韓國菜
聽說老闆娘是韓國人我想應該很好吃
滿心期待的想要大吃一噸

↑隱身在西門町西寧南路的小巷子裡
天ㄚ~誰平常會走進來呀?
連這種地方都知道進來吃,肯定非常好吃!!

↑店面相當不起眼
店名叫做韓味亭

↑菜單是韓文~害我嚇一跳~想說這樣怎點?
難道我只能點石鍋扮飯、辣炒年糕跟人蔘鷄?!
原來~寫中文ㄉ在另一邊啦~~
不過~行家已經先點了~我們就等著吃~

↑首先來的是小菜(辣蘿蔔、泡菜、海帶芽)跟炒牛肉
炒牛肉有點甜甜的~好吃!很下飯~

↑接著是我ㄉ最愛紅心辣炒年糕
讚啦!辣的剛剛好!年糕又Q又入味!

↑接著登場的是~韓國代表紅心海鮮煎餅!
也是一ㄍ讚字形容~料超多煎得超香~好食呀~

↑緊接著是火熱啪滋的紅心石鍋扮飯
就是這一味抓住姐夫ㄉ肚子吧~他又點了一鍋逼我們吃~

韓式牛肉辣湯,其實我本來希望的是辣魚湯
因為看韓劇似乎是一道很家常很受歡迎的湯品
不過~很可惜老闆說魚還沒解凍完畢所以沒辦法...
好吧~只好下一次囉~

炸蝦子也很讚!麵衣QQ香香的~口感很好!

真的是太厲害了~真的很好吃,難怪在這樣子的巷子裡客人還是一直來
吃飽要離開的時候我看到隔壁桌的人客點的烤牛小排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驚訝
下一次我一定也要點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