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星期接獲了林大嬸喝下午茶ㄉ邀約簡訊
難得一ㄍ上班族約我平日喝下午茶
說什ㄇ都麻要答應
於是時間匆匆決定~
網路上賣ㄉ平日下午茶券似乎不賴
地點就是我自告奮勇提議的遠企啦~

 
第一次到遠企喝下午茶
走進38ㄌㄠˊㄉ馬可波羅哢劇還真有"哇~"ㄉ感覺ㄌㄟ
VIEW超棒ㄉ啦~
一剛開始只有我們兩位大嬸
我們還想說平日閒的還真不多
不過...其實我們來太早啦~其實閒的人還真不少ㄌㄟ
 
下午天氣有點陰,隔著玻璃拍又很暗
所以小修ㄌ一下~

下午茶券ㄉ內容就是點心組合+飲料任選2ㄍ
等ㄉ同時我就亂拍ㄌ一些啦~
 
點心組合來啦~but...
 

2ㄍ大嬸亂聊一通,不過就是有人來擾亂
 
電燈泡首先,我看到一ㄍ機器在玻璃外面,從下往上慢慢升起
我還以為午茶時間還有驚奇秀可以看ㄌㄟ~
結果是工程人員巡玻璃啦~
接著~明明從事電子業ㄉ林大嬸卻接起一通超像旅遊從業人員ㄉ電話... 行動電話
 

我只好寄情於相機儘量詮釋這在高空ㄉ悠閒午后 相機
但其實這張不是我拍ㄉ~呵呵~但是改ㄉ很有feel吧~
 

照慣例兩ㄍ人又要展示一下現場ㄉ道具
 
我展示ㄉ是甜點摩天輪裡面的巧克力小咖啡杯
不是很清楚
 
依照身高,林大嬸展示ㄉ是大咖啡杯
相當清楚

難得ㄉ飯店下午茶時光,還不錯ㄋㄚ~
其實下次可以來喝飲料就好ㄌ
大約都是NT$240.-加一成
雙人下午茶券好像是NT$780ㄉ樣子,所以...

下一次兩位大嬸的午茶地點暫定是晶華囉~咖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