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國來旅遊
我要跟大家分享一ㄍ觀念
不要以為花錢就是大爺!
不要以為行程表上面寫"搭乘遊船"就代表你可以輕鬆欣賞兩岸風光

今天我們來到雲南國家重點級的九鄉自然風景區

大石頭上面是這麼刻的
不遊九鄉枉來雲南
的確!這個景點實在值得推薦
在這裡,要看兩ㄍ地方,一個是翠蔭峽遊船一個是九鄉龍洞
先分享一下遊船的部份囉

穿上救生衣登上遊船

ㄟˊ~許主任手上拿的是啥?
沒錯~是槳!
中國就是這麼無奇不有~以為付了船票上遊船會有船伕幫你划?!
no~no~no~
一上船船伕要吆喝說"座位旁邊有槳ㄉ,趕快拿起來划!"
哈哈~幸好我座位旁沒有!
很幸運的,今天由許主任、李主任、小白先生等三位大德為我們服務
船伕一直強調,他只負責掌舵

辛苦的三位大德們在船伕老大的數落聲中划得相當無奈
船伕老大沿途一直喊:加把勁!划快一點!
一聽到三位大德小小抱怨的時候就說:快點划!用力點!不要抱怨!
三位大德划到快撞山壁的時後,船伕老大就說:只管用力往前划!我掌舵!
三位大德很認真的思考怎ㄇ轉彎ㄉ時候,船伕老大又說:不用這樣!我掌舵!往前划!
中國人真強勢
三位大德邊笑邊抱怨邊划,我ㄝ看到做在前座的其他中國籍遊客偷笑到不行
沿途是真的相當爆笑

據說蔭翠峽又叫情人峽ㄌㄟ~

感謝三位大德,我們要遊覽翠蔭峽囉~

這個景點讓我想到日本四國ㄉ大小步危跟三重縣的瀞峽遊船
不過看了這裡的景色真覺得日本的應該算是c咖吧~

進入峽谷後,抬頭望真的有一線天的感覺

美景當前但耳邊是三位大德跟船伕老大ㄉ滴咕聲...

兩邊都是一些奇岩怪石

真的是很美吧~


划太慢就是有被後面來船追撞的危險

↑不用划船的我以及傳說中ㄉ兩位大德

看來宋先生也是ㄍ幸運兒

就這樣~蔭翠峽遊船行程就在嘻嘻哈哈中完美的結束啦~

【註】九鄉蔭翠峽觀光簡介底加啦~
http://www.bjkp.gov.cn/bjkpzc/kpcg/ly/fjq/5977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