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忍不住想發表這篇網誌讓大家聞聞香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首都飯店ㄉ英式下午茶
二話不說就轉寄給高個鄭媽媽ㄌ~
高個鄭媽媽ㄝ二話不說ㄉ決定要去嘗鮮~


首都飯店就在南京東路跟建國北路的交叉口
我從來都沒注意到這邊有間飯店耶~
外觀算是歐式風格吧~

餐廳的大長窗跟馬賽克玻璃
嗯~歐式風格
可以窗外ㄉ風景還好...
平日ㄉ下午,人不多,還算蠻優閑ㄉ午後時光啦~

雖然靠窗ㄉ座位沒人坐
不過因為窗外ㄉ風光還好,我們還是選擇裡面ㄉ位子
假裝去歐洲喝下午茶

雖然空間不大,但擺設還算得宜囉~
 
這裡ㄉ下午茶計價方式是一ㄍ人360銀兩加一成
飲料有些種類可以選

我點的是摩洛哥薄荷茶
我就是喜歡涼涼ㄉ茶,好像很可以紓壓ㄉ樣子
這ㄍ杯子很漂亮~聽其他部落客說好像是名牌ㄉ樣子
我個人是不懂啦~但是跟茶壺ㄉ搭配的確很微妙...

接下來會給一人一盤沙拉
不過這時候都還沒來餐具
高個鄭媽媽一直想說是不是直接用手吃...
我實在受不了就去跟服務生要ㄌ餐具

終於~~~傳說中份量驚人ㄉ英式下午茶塔來ㄌ!!!
看起來還好,但是連我早餐午餐只吃ㄌ一份蘿蔔高而已,都還是吃不完ㄝ!

有兩份蛋糕,我跟高個鄭媽媽只一起吃ㄌ右邊那ㄍ矮個白巧皮蛋糕
好吃!
高個水果幕絲讓高個鄭媽媽打包帶回去
不知滋味如何~應該不錯唷!

還有三明治,但吃ㄌ這ㄍ,我就吃不下燻鮭魚小漢堡ㄌ~

這就是跟我無緣ㄉ燻鮭魚小漢堡
我一樣讓賢給高個鄭媽媽帶回家
 
還有餅乾跟小布朗尼塊
這ㄍ我就有吃啦!!

這ㄍ最特別ㄌ!
雖然是英式下午茶~但是到ㄌ台北就有點台灣風味!
所以有現炸檸檬雞柳&洋蔥圈~
其實我比較期待有烤肉串ㄉ說~因為上次看到其他部落客是被分配到烤肉串!好棒喔~
下一次訂位前先問問看有沒有烤肉串好ㄌ~

第一次下午茶吃到這ㄇ撐!
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