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ㄉ深圳香港行
因為許主任有要務在身
所以我要求的也不多~
就是希望可以到半島喝個下午茶&上太平山賞ㄍ夜景
在阿爸的極力推薦下
我把半島下午茶改成ㄌ洲際飯店下午茶
下午茶,其實茶好不好喝點心美不美味不是那麼重要滴~
重點是那氣氛要好!
氣氛好不好就跟view好不好就有相當大的關係~
所以我捨棄了極具名氣的半島,選擇了可以看到灣仔美景的洲際酒店!!

一走進飯店裡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堂咖啡廳~
幾乎都是阿肚仔
(ps.我發現阿肚仔真的跟我們很不一樣耶~

明明是下午茶時間,但是他們很多都不點茶跟咖啡,他們都點調酒跟香檳ㄋㄟ~)
人不少,幸好我們運氣好,有個算是不錯的位子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就是飲料+茶點
要價$130港票外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不像半島酒店正統英式下午茶那樣豪華
但是比起半島的價格也算是相當經濟實惠ㄌㄟ~
接下來就要公布陪伴我們度過愉快午茶時間的灣仔美景啦~
鏘鏘~

因為我是用photoshop接起來ㄉ,所以可能有點怪怪
但是坐在這樣的一個港口邊,看著有的沒的船來來往往
喝個茶聊個天休息一下真的很不賴~
下一次我一定要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