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江子翠育有一子林女士出門午茶後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是該開發新午茶地點的時候囉
這次我挑了亞都麗緻飯店
以前每天上下班至少經過這家飯店有上千次囉~
但是從來沒有進去過
門面低調到讓人忘記台北市有這家飯店的存在
但她可是間優質優雅且具國際水準的飯店唷
雖然沒什麼機會住裡面
但是來喝喝下午茶也很開心( ̄▽ ̄)~*
一進飯店,門房就親切的指引下午茶用餐處
走進巴賽麗廳就有點像進到歐洲咖啡館的感覺
 
服務生服飾也好歐洲
而且每個女服務生都長得好清秀
態度是相當得體的親切

 
因為用餐客人不少
我很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所以不敢到處亂拍
就拍了沒人的角落
這讓我和林女士想起威尼斯那間歷史最久的咖啡廳
 
這位就是傳說中江子翠育有一子的林女士
也是我的下午茶最佳拍檔
她一直稱讚這裡的皮沙發皮質好好
臨走前我忘了跟她說乾脆把沙發穿回家

接下來我們就讓主角英式下午茶組合亮相吧!
‧★,:*:‧\( ̄▽ ̄)/‧:*‧°★*噹噹~

這就是兩人份的點心囉~
每一層樓住戶性質不太一樣
1樓是鹹點 2樓是甜點 3樓是司康
好吃好吃~

因為中午沒吃午餐
我這頓下午茶算是吃開來了~

❶燻鮭魚通心粉
在點心塔來之前會先來這樣一個開胃菜
通心粉很硬~但我吃完了
❷草莓奶酪
接著再送來一個奶酪
我剛開始把它看成莎莎醬
是服務生說它是奶酪我才清醒
超好吃的~~( ̄﹁ ̄)
要不是林女士是我的好搭當,我早就把她打昏
把她的搶過來吃了Ψ( ̄∀ ̄)Ψ
❸鮪魚三文治
❹❺其實是同一個東西
撥開上面生菜洋蔥後
法國麵包裡鑲著德國香腸
口感不錯好吃唷~
❻❼❽就是甜點囉~
最後服務生還會送來一碗水果
不錯~很健康!

茶飲其實也不錯
配好的點心組合+自由選擇的飲品
每位是NT$462.-(含一成服務費)
環境舒適不吵雜
談心洽公皆適宜唷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