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退職聯盟會員人數依然維持在2名
今天終於要和新成員toko氏一起出來喝茶ㄌ~
toko氏很稱職的推薦了一家不錯的店

口將♪口將 ♪就是傳說中的日式雜貨風✿Hana✿
紅色大門格子窗相當吸引我
感覺採光會很好

☀我就是喜歡這種窗明几淨的明亮風格啦~
 
店裡燈還蠻多ㄉ~
空間被隔成很多塊,位子好像不少
不過因為是平日,所以客人不是很多~
♬呵呵~還是不吵又明亮的地方最好♥
 
整家店就是走農莊雜貨風的fu~
雖然擺了不少的裝飾,但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看起來還蠻舒服的,有可以放鬆的感覺
最怕就是那種過度裝飾擺很多有ㄉ沒的
除了亂還有髒髒生灰塵的店☹
 
這個角落讓我感覺很懷舊
很中國風的格子窗~
小時候家裡也很多這種窗戶
 
這邊也蠻復古的
 
藏身在最裡面角落的櫃檯
 
廁所門口不能打的復古電話☏
 
不經意的角落都有著很舒服的可愛☺
 
其實還有一塊區域也很可愛
但是剛好有一群客人坐那邊
所以不好意思去拍
下一次要坐那邊看看~

接著~連廁所都讓我覺得好可愛唷!
我很少拍人家的廁所說!
 
☝乾淨簡單的洗手枱
有一個超可愛的小擺飾~好想拿回家唷~
還有一樣東西也可愛到讓我愛不釋手啦!
( ̄▽ ̄)就是菜單~
 
超可愛手繪風格
小小一本相當精緻
我拍了幾頁下來~
但是我一直覺得那個咖啡畫得好像豆腐味噌湯喔!
最後,也要公布一下我們點了什麼吧~
噹噹~toko氏點的英式下午茶套餐
 
通常英式下午茶都有塔
這邊的算是以2D方式呈現吧~
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水果茶套餐
 
鬆餅大到我傻眼
幸好toko氏有幫我吃很多個
水果茶是一整杯的
味道還ok~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古典玫瑰園一整壺的英式水果茶(冰)
 
( ̄▽ ̄)~* 很愉快的退職聯盟溫馨下午茶宴
下次再來找個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